《獸世第一懶商》作者:水杉 5星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獸世第一懶商
作者:水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獸人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雕刻師、溫馨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嗷~~~榮小豹子好可愛!!!
劇情大綱是小受死後胎穿到星際獸人世界,前世是疑似腦瘤,今世是獸核太大影響心志與獸化,於星際開店發揮前世雕刻技能,解救獸人們的躁狂症,成為星際第一雕刻大師。
機器人管家覺醒智慧有了自我意識,照顧小受照顧久了有了感情,會違反主人的指令反過來保護小受,管家霸霸和軍部的主腦都是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能,是文中非常有戲份的存在。管家霸霸為了小受而有懟小攻、防火滅火、燒毀中央處理器等好笑的行為,但是我覺得也是有點可怕的,沒有限制的自我意識,讓管家霸霸會去襲擊奧蘭公爵和小攻,其破壞力不可小覻。
此文文筆流暢,文中描述小受的雕刻作品,字詞間細膩得讓人腦海中不自覺就產生了畫面,彷彿每個雕刻作品就躍然在眼前;其實小受這些栩栩如生的雕刻作品,以現實中的角度來看,最接近的應該是手辦模型,各種的人物動物造型、體態、表情,網路上搜尋都可以找到文中相似的作品。
感情方面,攻受初識時,兩人都是獸形狀態,攻受的互動非常溫馨甜寵,看小攻把小受撿回去後,幫小豹子洗澡、擼小豹子的毛,逗弄調戲小豹子的行為,可能是我對毛絨絨沒有抵抗力,只要是一人一獸的互動劇情一出場,我就激動的不行。
為了支持毛絨絨,還有喜歡攻受溫馨甜寵的感情,我給予評分滿分5顆星!
PS:醉酒的小豹子可厲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