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要往外跨,就到圈外了」
在這座城市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
稀疏的人走在街上,
晨陽尚未掀開她的床帳,
像絲綢一般的白雲,若影若現的陽光。
整個街景呈現灰濛濛的感覺,
我選擇在這時候去晨跑,日復一日,
這時候人不多、車不多、聲音不多,
雙腳維持在BPM100~90間的速度,我緩慢又輕挑得,
繞著橢圓操場,不停地重複的,圍繞在圓圈內。
你可以說這是某種沉澱、或者麻木的,
還是愧對昨晚暴飲暴食的自己,加減的讓健康別離太遠。
在清晨,微光之際,是個適合逃離整座城市的時候。
這時候,大多數的人不太在乎你早起為了甚麼,
他們總得替這一天做打算,替自己準備。
我試圖在重複的,創建逃生口,在圈內
但也不必大費周章。
我只要往外跨,就到了圈外。
YUJIE
YUJIE
「字由心而生,卻無處安放,他浮現在眼前,是為了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