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畫爸爸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畫了我的爸爸媽媽,我爸很喜歡滑手機,我媽很喜歡看小說,我畫下了這一個畫面,是我爸媽給我的印象。在一張空白的紙上,我畫下了小小的圖,很想在紙張上繼續畫滿,可是我發現自己卡住了,我再也畫不下去了,所以就停在這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96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家做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園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超閱讀觀點101】認同、肯定、溫情,不只媽媽,爸爸也該懂的溝通技巧--《媽媽的說話練習術》關於教養的書籍,西恩之前分享過《一本你希望父母讀過的書(孩子也會慶幸你讀過)》跟《高情商媽媽的說話術》。這次看的《媽媽的說話練習術》是韓國擁有17年資歷的國小老師尹智映所寫,雖然有多年的資歷,作者卻也曾被女兒說過覺得學校的老師「教得比較好」,原因是學校的老師不會生氣,媽媽會。 《媽媽的說話練習
Thumbnail
2024-05-25
君之暗黑往事錄 | 要聽爸爸的話每當要去吳大娘的家,爸爸會先帶君去芝麻百貨買新衣服,那種小男孩穿的小西裝,那種有藍色條紋、小領結、小皮鞋的那種、頭髮要梳西裝頭。
Thumbnail
2024-05-23
聽孩子說話 ( 聽媽媽的話 聽爸爸的話 有聽過 那這條歌也聽聽看吧! )聽孩子說話 ( 聽媽媽的話 聽爸爸的話 有聽過 那這條歌也聽聽看吧! )
Thumbnail
2024-04-24
第一話-爸爸的生日從花蓮旅行回來的兩人,看見牆上月曆上的記號,想起明天就是江爸爸的生日,安排好一切的江馳與未雨綢繆的步夏,準備回家陪江爸爸度過第一個生日。
Thumbnail
2023-12-11
給爸爸一個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吧#邀爸爸來划槳吧!《樂活SUP立槳》俱樂部給你全新不同的SUP立槳體驗 父親節即將來臨,88節這麼重要當然要過整個月 小編貼心準備好惹! 爸媽不方便出國玩??媽媽也要禮物?全家一起來 邀爸爸來划槳吧!媽咪也一起享受 還可以一起拍全家福照 利用歡慶88節,全家享受日只要8人以上同行, 父親本人免費! 樂活SUP立槳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給爸爸一個獨一無二
Thumbnail
爸爸媽媽千萬不要驚訝于寶寶的猛長期哦寶寶在某個階段長得會特別快,有時看起來幾乎是“一天一個樣兒”!其實,大多數寶寶在出生后的第一年會經歷多個“猛長期”。經過這個階段以后,媽媽會發現孩子以前的衣服突然間變小了。那么,在寶寶快速發育的猛長期,媽媽要做些什么?接下來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寶寶什么時候經歷猛長期? 寶寶猛長期的表現有哪些?
Thumbnail
2022-04-18
給爸爸媽媽的心內話 我好喜歡好喜歡我的爸爸媽媽
2022-03-04
給爸爸媽媽的心內話給爸爸媽媽內心話 自從五月疫情到現在,爸爸媽媽輪流請假照顧哥哥、我和弟弟,每天都要準備早餐、中餐和晚餐,非常的辛苦。 在疫情情間,都在現線上上課,上完課媽媽還教我們寫功課,還教一樣邊照顧弟弟,一邊主煮飯給我們吃,吃完要洗衣服,看媽媽真的很辛苦。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