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03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隔天一大早,六個昨晚跑出去玩的六人來到副校長室集合,副校長芹菜女士很嚴肅的問話,六人很老實的把原因說出來,芹菜女士只嘆了口氣,原來常常有這種事情,這就是蓋亞爺爺說的「洗禮」,也就是沒事找事,這已經是個傳統了,每次只要有一年級新生入學,就會這樣,當然去不去看個人。
 「你們幾個也太老實了,唉!算了,錯不在你們,是那些無聊的學長,你們都要寫悔過書給我!還有來爾先生跟阿斯先生,好在你們遇到的只是迷幻獸,這要是不小心遇見怪頭人,那可不得了!好啦你們,可以去上課了,悔過書明天晚上就寢之前給我!」芹菜女士簡單的訓話後就放大家離開。
接著今天第一節課由羅蘭老師來教導黑魔法防禦學中的防護罩魔法,其法門就是念出「閃閃防護罩」接著在「揮動雙手」即可,這是一招基礎中的基礎,沒有難度,但有點危險就是容易失控傷到人,因而一年級必須在老師的面前練習,接著大家都開始各自練習,但還是有點小意外。
 「看我的閃閃防護罩!」波特卡斯使用著魔法。
 「欸欸我丟個東西試試看!」愛德提出餿主意。
 「啊!鉛筆飛出去了!慘了!艾斯你還好嗎?」艾莉絲一臉驚恐。
 「好痛喔!我會死掉嘛?」艾斯被愛德給誤傷了。
 「欸欸!整隻鉛筆貫穿胸口了,似乎傷到心臟,好險你是巫師,有著超越凡人的體質,且讓老師我施展復原法術即可!」羅蘭老師施展復原的療育魔法。
 「老師對不起,艾斯對不起,我‧‧‧呃!」愛德一臉愧疚。
 「沒事啦,愛德同學,學魔法其實本身就很危險,有老師在保護你們,人家艾斯同學也沒怪你的意思啊!別難怪囉!」羅蘭老師安慰著愛德。
 「是啊,自己兄弟,沒事啦。」艾斯表示原諒。
接著全班鼓掌,門外正巧看到芹菜女士巡邏經過,原來身為副校長要這樣監督各班上課情形,接著到了飯點,大家聚集大廳,各自就坐,今天不是自助餐,今天是一道一道的上菜,大家也開始聊著今天上午的上課情形,但是大家都一邊吃飯一邊寫悔過書,不然趕不及明天交上去,所以大家就只能邊吃邊寫。
接著是下午的課程,上午都在學習防禦魔法,下午來學一點不太一樣的,說是所謂的「烘焙魔法」,顧名思義就是「學做麵包」這一堂課由麵包小姐負責,是一位很漂亮的女老師,這一堂課可以說是很歡樂又開心,老師人溫柔又漂亮,班上一堆男生臉都紅了。
 「各位同學聽到這邊喔,其實烘焙魔法沒什麼訣竅,主要都是以『物體浮游術為基礎』,然後隨著手指舞動,調合原料,就這樣而已,在來就是送入烤箱,大家四人一組,各自嘗試看看先!」麵包小姐解釋著重點。
 「欸欸,卡斯幫我拿一下巧克力醬,愛德你別玩了啦!」艾莉絲叫喚著波特卡斯跟愛德。
 「我說愛德你糖粉放太多了啦!」波特卡斯念叨著愛德。
 「所以我們要做巧克力麵包是嘛!」愛德表示著意見。
 「慢慢來吧,反正今天一個下午都在烤麵包!」艾斯也插著話。
接著大家作品完成,紛紛試吃了,看樣子大家大成功,沒有人把麵包烤焦,接著因為還有時間,麵包小姐又教了些其他口味的麵包,像是花生或奶油等等,今天真的又是開心的一天,不知不覺的又該下課了,看看時間剛好下午六點整,餐廳七點開飯,大家老樣子去後院聊天。
 「今天的黑魔法防禦學一共教了兩招,我覺得最危險的還是防護罩那招,你們覺得呢?」艾莉絲問著大家問題。
 「對喔!老師有說,其實這一招是化被動為主動,既可防禦,也可攻擊,實為比較危險的一招。」波特卡斯回應艾莉絲的話。
 「還好羅蘭老師懂復原魔法,不然艾斯就葛屁了耶!」愛德還是很歉疚的表示著。
 「好啦,我又沒怪你,對了!你們悔過書都寫好了沒?我們先去找芹菜女士,接著去餐廳吧!」艾斯邀約著大家。
接著四人都到了副校長辦公室,原來人家來爾還有阿斯早就來過了,四人也交完差,接著波特卡斯問了一下,原來學長們也有被罰寫,但人家都用魔法寫好了,原來還有這一招,大家還老老實實的自己手寫悔過書,大家心想虧大了,接著大家去餐廳吃飯去了。
今天也是自助餐,有炸雞有牛排,有濃湯有甜品等等,全校師生一同用餐,四人感情真的很好,都一起進出,正當波特卡斯吃得很開心時,羅蘭老師出現了,老師上前表示關心,波特卡斯也有禮貌的應對,大家當下才知道,原來羅蘭老師正是波特卡斯的舅舅,但是人家羅蘭老師可沒有對波特卡斯差別待遇,一樣一視同仁,因材施教。
 「看樣子卡斯你很能適應魔法學校的生活喔!老實說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哥哥那樣呢!」羅蘭老師簡單聊兩句。
 「當然啊,那是我爸耶,除非我是偷生的,哈哈!」波特卡斯笑著回應。
 「原來老師跟卡斯是親戚啊,但老師還是沒有偏心呢!」艾莉絲笑著跟老師說話。
 「本來就是啊,人家是老師欸,妳這不是廢話嘛!哈哈!」愛德隨口回應幾句。
 「當然!身為一名上級正統教師本來就是要公平對待每一位同學,不然我會被開除的,哈哈!」羅蘭老師笑著應對。
 「我說你們啊,快點吃吧,等等餐廳要關門囉,別忘了還沒洗澡欸!」艾斯提醒大家多吃一點。
 「忘了跟你們說,明天全校導師要開緊急會議,明天全體師生放假一天,今天可以晚點睡覺,但別給我混太晚喔!」羅蘭老師話說完就離開了。
接著大家吃飽後,男女分開,男生們先去洗澡了,艾莉絲則回去找姊妹聊天,接著三人換上睡衣回房間,竟然開始講鬼故事了,三人圍在暖爐前面,由波特卡斯講故事,波特卡斯分享了自己在人類世界聽過的鬼故事,波特卡斯深呼吸後,就開始講故事了。
 「這是一個在我們人類世界流傳的真人真事,有一個女人,她生前有兩個孩子,那是一個老樣子接孩子下課的大熱天,原本這個女人跟孩子說好要帶小孩去吃速食店,結果孩子被綁架,於是這個女人收到了綁匪的電話,要她準備一千萬美金,否則撕票,還好這個當媽的有個有錢的老公,可當錢給完,看到孩子時,孩子還是被殺了,死狀也很慘,嘴巴兩邊都被用剪刀剪爛,接著匪徒從後現身,也把這當媽的殺死然後也把嘴巴兩邊剪爛,恐怖的來了,女人怨氣過重,化為厲鬼來報仇了,這個女人先殺了匪徒不說,還把匪徒嘴巴兩邊剪爛,接著竟然開始固定在夜晚抓小孩,每個被抓到的孩子,嘴巴兩邊都被剪爛,但怪的是都沒取其性命,從此人稱這女人為『裂嘴女』,這是日本的鬼故事,我就講到這裡!」波特卡斯講完故事了。
 「哇!你哪裡聽的啊!好恐怖‧‧‧!怎麼剛好打雷下雨,也太剛好了吧!」愛德被突如其來的異常氣候嚇到。
 「接著我來說說吧!這是我聽一位也來自人類世界的朋友的爸爸說的,叔叔早年當兵時,常常要站衛兵,尤其是要站半夜的,一開始沒什麼,很奇怪的是每到半夜十二點整,就會聽到有人叫自己『欸欸先生』,接著眼前突然一陣模糊,然後就聽到女人尖叫聲,然後有人從後面拍自己肩膀,轉頭一看,是個長髮的且沒有瞳孔的女鬼,人稱午夜十二點事件。」艾斯也分享著自己知道的故事。
 「哇!艾斯你這故事讚喔!接著換我囉,我這邊知道的也是來自人類世界的真人真事喔!就在一個雷電交加的下午,有幾個年輕人碰巧一起出門,偶然遇見一支排隊的隊伍,幾位年輕人只是經過,不小心跟排隊的人對到眼神,結果一閃神,自己竟然加入了該隊伍,一開始大家想說應該只是在排什麼餐廳或小吃店吧,詭異的是往前看竟然看不到盡頭,接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前面的大叔說話了,說其實這裡是『通往幽冥界的隊伍』,要得救除非有人來到此帶替自己,但幾位年輕人一直等不到代替自己的人過來,就這樣越排越前面,前方出現一間雜貨店,眼看著就要輪到自己,前面的大叔笑了一下說『終於可以回去了』,接著人就消失在那間雜貨店,接著年輕人們本能的想跑,結果還是失敗,紛紛走進去不該進去的地方了,人稱此隊伍為『死亡的先鋒隊』,」愛德也分享自己的故事。
三個人講完故事後,窗外一下子電閃雷鳴,一下子狂風暴雨,氣候又冷的不得了,正好適合講講鬼故事,三人聊完時,正巧負責送點心的奶奶來敲門,原來校方因為今晚強烈寒流來襲,貼心的準備了熱呼呼的紅豆湯圓,每個學生都有,正巧可以讓大家暖暖身子。
 「好啦,各位可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副校長芹菜,因為寒流來襲,今晚校方特意準備了熱呼呼的紅豆湯圓唷,每間房間都有一大鍋喔!因為明天全校要開導師會議,今天特准你們不用太早睡覺,大家可以吃完甜點後,喝杯熱熱的奶茶在睡覺,先跟各位同學到一聲晚安,雖然明天不用上學,也不要睡太晚,對了!明天是『暗夜之日』,顧名思義『整天黑夜』,雖然校內有燈,走路小心唷!晚安各位。」芹菜女士用廣播跟大家說幾句話後跟大家說聲晚安。
接著三人吃飽之後,就上床睡覺了,很快的大家就熟睡了,三人約好明天中午在餐廳,繼續說鬼故事,反正不用上課,直接給他睡到中午吃飯時間在起床也可以,於是到了乖孩子該睡覺的時間了,門外其實不時傳來腳步聲,說是該睡覺了,其實還是有人摸黑出來不知道在幹嘛,因為芹菜女士可能也睡了,自然沒有發現,反正沒有三人的事,兄弟們放心的睡著囉。
    19會員
    866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