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終於
能把古典推翻
我們終於
能創新未來
他的期待
是讓我們在自己的航道上勇敢飛翔
做到不回看過往 不依賴回想
他希望在我們心中的位置能慢慢消退
他總說
他該放手了
但 他偶然的字句
被我們深深刻在腦海中
它不會消退 也不是放手
我認為是 寄託
寄託些什麼
不妨也是些童年回憶 與期盼
他總能 想到長遠 聆聽空氣 看到晨曦
醍醒我們
但他卻 不知苦水該往和倒
吞出一身 也燉出一生
是他 依舊會在那裡
是我們的地基

今天晚上回家時 在車上聽到這首歌
也莫名地跟著唱
心裡想的 出現的 有好多好多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頓時淚湧心頭
但 我不能流淚
可能曾經的我 下了太久 太大的雨
淹沒了所有
如今 雨水慢慢退去
我也想帶著我的彩虹
折射出最耀眼的寄託
那些
是烏雲退去的 也留下的
彩虹
可能瞬間 角度不同 時間不同
彩虹就消失在天空
那 也是美好的
因為
我有我想保護的 寄託的 保存的
給在那時間點 最適合的人
在最需要的地方
反射出最美麗的太陽-

------2023.02.22 22:30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