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被療癒者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認識希塔療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書本裡和網友經驗中,神蹟所占的資訊量太龐大,實在讓我難以理解而不敢貿然嘗試,尤其目前網路世界要找到可以信任的真實專業人士真的很難。透過書籍與影片,大概掌握到希塔的關鍵是要持續練習冥想。但自己最近意志消沉,非常愛給自己找理由放棄與拖延,因此過著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卡關生活。搬回鄉下之後附近沒有運動教室,朋友介紹了一位同時是希塔療癒師的瑜珈老師給我,讓我線上參與瑜珈課保持運動習慣,以免真的變成一坨爛泥。上課的過程中慢慢對老師越來越熟悉,在因緣際會下接受了這位老師的一對一療癒課,以下就自己進行前的疑惑與進行後的小小感想進行記錄。

Q1:網路上心得文有很多奇蹟似的轉變,懷疑是不是創作文。

A:自己從原本的三天兩頭就大哭的低潮狀態,到經過這次療癒後幾乎沒有再崩潰過(有待持續觀察)。從結果論來說好像真的很神,堪比一長段時間的心理諮商。但我不會說療癒改變了自己的境遇,或是有什麼神力在主導事情變順利。而是透過療癒師的幫助,我能認知到自己的執著,產生我能讓自己過得很好的信心。我現在會理解成,療癒師是一個很好、很溫柔的旅伴,她會用最舒服的方式陪伴我走過和解之路。選擇適合的旅伴,旅程說不定能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Q2:會不會出現非社會化的行為,或是出現我不認識的人格。

A:這次療癒的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流淚,但不是崩潰,只是任由眼淚就這樣流出來。並不是被神秘力量控制,相反的,我想是導因於內心的安全感與被接納感。每個人可能有自己的原因,我知道我是因為平常找不到安全的地方和自己的情緒共處。我周遭對於眼淚極其厭惡,總是發生因為哭才被責罵的情形。但控制眼淚對我來說是一種越努力越無能為力的事情,再怎麼壓抑還是常常不受控制。在療癒的過程中我感覺到,這些都是沒問題的,流淚也不會是錯誤,療癒師接納我的所有行為與發言。我覺得很安全,我全然沒有想壓抑或是伸張的念頭,只是任由感受在體內流動。像是與我分離已久的某個部分終於匯流到體內。

Q3:療癒的過程如何產生力量。

A:療癒原來不是誰來告訴我正確解答,而是讓我自己去思考自己該學習什麼,不知道是不是解題時親自寫下運算過程才會更印象深刻的道理。療癒師在過程中傳達了很堅定的訊息給我:她相信我的直覺,於是我也開始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有面對的勇氣與解決的決心。我想特別提到,療癒師在引導我進入情境的觀想時,我感覺我好像真的站在那個畫面中,乘著時光機,對當時的自己以及家人說出想法。身歷其境的感受讓課題分離變得容易,我知道我對家人的執著開始快速鬆動了。我終於放心接受這樣的想法:我把自己過好就是最重要的,就算沒有辦法幫助其他人變得更好也沒關係。重點是,我有這樣的能力讓自己過得很好。

Q4:療癒的過程如何在生活中產生影響。

A:結尾療癒師會把這次得到的資訊解說得更明白且易於理解,我感覺腦中的混亂得到了應有的秩序。很感謝療癒師用通透的眼光及耐心陪伴了我,把一切事物都變得容易寬容及諒解。後續當我又遇到同樣的課題時,腦中就像自動跳出提示訊息音,暗示自己先不要自我檢討,接著讓自己重新複習從療癒中學習到的秩序。於是自己的課題與別人的課題都會順流而下,各自歸位。讓我最近低潮狂哭一個月的課題終於得到平息,很開心這次能跟自己達成和解!透過這次的經驗也更加深這個信念:我是真的有能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療癒存在個體差異,但不會有超乎道德認知的事情發生。請自行評估風險,並尋找合適可靠的療癒師
結尾分享一個我在過程中很喜歡很舒壓的感官體驗:當我把意識帶回到身體上時,我感覺到自己像氣球一樣膨脹,就像是米其林寶寶一樣。很巨大、很蓬鬆。我可以給自己擁抱,也可以給任何我想要擁抱的人一個最舒服、最安心的擁抱。感覺自己跟光合為一體,是很棒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ianeYenTaiw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台檢疫攻略 (2022.05.04入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國隔離雜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威尼斯旅遊建議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自由自在】文章描述了在希塔療癒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作者挖掘了一些深層次的信念和前世議題。這包括對自己性別的不滿,以及來自社會男尊女卑觀念所帶來的困擾。最終,作者意識到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並在白光中學到更高層次的智慧。整體而言,文章呈現了一個在療癒過程中深度覺察和轉化信念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2-22
【希塔療癒-體脂23%】這是一篇探討療癒師Lima幫助作者面對肥胖恐懼、接納自己的心靈旅程。透過回憶和靈性療癒,作者發掘深層的自我接納,以勇敢面對外界的眼光,最終擺脫了自我攻擊和肥胖恐懼,實現真正的自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1-16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3-10-28
希塔療癒-自由書寫。挑戰背後得到的禮物是什麼?挑戰背後得到的禮物是什麼? 你做得到,因為你可以所以才會遇到並有如此安排 孩子,我很放心,我知道你可以 我知道我可以,所以我只有困惑 那接下來怎麼做呢 我會告訴你怎麼做,你只要時時刻刻記得我就好 有負面有批判,允許它的存在即可,那也是你的一部分,知道嗎(溫柔地摸摸頭) 你是個充滿勇氣的孩子 困惑沒關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18
希塔療癒初體驗小希研習各種心靈療癒法已久,他帶塔塔去他家,演示希塔療癒法,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這是一個充滿和平、希望、溫暖、喜悅⋯⋯,平靜得很無聊的故事。
avatar
斑比
2022-08-30
希塔療癒-工作、備孕、未婚夫...一頭亂怎麼辦?老師希塔療癒的特色就是:甚麼都不用說,「放輕鬆,閉眼睛,放心交給我就好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5-08
希塔療癒-近期生活體驗分享#生活體會分享 學 #希塔療癒 最好又最棒的是 如果遇到無解的事情而且充滿好奇時 可以跟造物主 #creator 聊聊天 祂說: 順著自然之流走 安撫好自己 看著眼前的 過去就好 這些話 也送給大家 /// 「#誠徵客戶」 本人使用希塔療癒結合塔羅進行占卜服務 請點我看看 #個案隱私絕對保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31
希塔療癒-投射者的感情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協助了一位苦澀的投射者 自動向我訴說著一個深層的秘密 輾轉過了幾個月後陸陸續續協助引導看到事情另外一面還有收到的訊息傳達 有坎坷也曾痛快的痛哭幾場 真實與否?有或沒有?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