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對推特幣的解讀,狗狗幣要涼了?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這部影片沒有要導讀新聞
而是針對這幾天出的影片要釐清一些群友的疑問
關於能買推特幣了!工程師成功破解購入 Twitter Coins、打賞禮物曝光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對此發出疑問
這篇新聞是什麼意思?會有什麼影響嗎?
推特幣真的會出嗎? 好奇怪 馬斯克變心了嗎?
不是說好狗狗幣變成推特平台幣嗎?
我不能接受狗狗幣沒有上推特~
安妮亞在這裡統一做解釋,推特幣會是推特支付的階段性任務,所謂的階段任務就是先完成法幣支付換成內部點數,所以也沒啥好擔心的,因為推特幣並沒有上鏈。
如果Twitter 幣今天發表的是推特幣公鏈上幣安,那可能就真的是利空要滿倉空下去了。
今天推特幣是內部點數,沒有上鏈,你可以視為法幣入金換成歡樂豆點數,因為推特幣並沒有公鏈,所以根本不是狗狗幣的競爭對手,甚至可以說是狗狗幣的朋友,不是狗狗幣的敵人。
因為推特幣你可以想成是給推特結合狗狗幣的一個前置作業 一個鋪墊
因為如果推特直接結合狗狗幣,你認為美國合法嗎?
如果那麼簡單~幣安早就搞定美國法律問題了
馬斯克的團隊沒想過這個問題嗎? 如何合法的結合狗狗幣呢?
安妮亞認為,如果美國金管會管制美金換成加密貨幣,馬斯克如何繞過這一層法律問題呢?如果是透過歡樂豆換成加密貨幣呢?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類首富馬斯克想不到嗎?不過我不認為我想得到的東西,馬斯克想不到
最近加密貨幣市場崩盤
是因為受到cpi指數與pce指數超預期的利空影響,再搭配推特幣的新聞,直接一波連續技讓群友們信仰崩潰,
安妮亞認為洗一洗也好,代表你目前的認知不配讓你持有狗狗幣,
有群友說隔壁柴犬幣漲的時候還多一成,狗狗幣漲比別人少,跌比別人多。
安妮亞表示,你這麼看好柴犬幣那你就換車啊,當初在柴犬幣跌的比狗幣還凶的時候,
你在恐慌的時候 他敢買進並持有,所以現在高價多一成價格再賣給想接盤柴犬幣的你,
如果你這麼有本事神操作那就去接啊,
本群新聞台唯一支持大狗 doge,其它跟風的屎幣空氣小幣 跟我講幹嘛?
安妮亞相信當你下車時,意味著浮動籌碼減少,
當籌碼更穩定更健康到一定程度時,就是狗狗幣爆力拉升的時刻了,但一定不是現在,因為沒有你的狗狗幣才有希望。
請思考一下,在2021年時人們也看好波卡幣,在波卡幣價55時參加插槽拍賣鎖倉2年,現在剩1/10,那種最高點時的樂觀是加倉的時機呢? 還是現在大家悲觀時才是加倉的時機呢? 這樣講聽懂了嗎?
至於馬斯克變心了嗎? 我認為馬斯克至始至終從未改變,
馬斯克若是三心二意的人 今天馬斯克不會有特斯拉與SpaceX的成就
所以誰才是三心二意 變來變去的人呢?
是誰隨著狗狗幣幣價起伏 一下狂喜,一下哭暈,上一秒認為會登月,下一秒認為會歸零
所以安妮亞今天就打錢進去加碼,以群友的恐懼為指標,加倉加倉,
但加倉歸加倉安妮亞還是有做基本的風控,畢竟投資要對自己負責,
在幣圈,最起碼的風控意識一定要有,開再大的杠杆,也一定要留個五六萬塊新台幣,因為去跑外賣時要自備機車。
好了,這篇安妮亞針對群友疑問的釐清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狗狗幣是人民的貨幣,我將盡忠持幣,生死不抛,跟安妮亞一起念
我要暴富! 我要暴富! Doge coin to the moon!!!
我是安妮亞,我是狗狗幣的信徒,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狗狗幣中文社群官方網站:https://dogecoin.f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