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16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牽著徐穗珍走出小樹林,葉舒華心想著:終於是我的人了。

其實葉舒華有一次路過一所大學的舞團表演,就看見站在C位的徐穗珍隨著音樂擺動她的身姿,一剎那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她的身上,突然有一種不同的感覺出現,但急著趕去其他地方,便只有拍下一張照片藏在手機,也藏自己的心裡。本以為再也不會有交集,沒想到她居然是以自己的班導師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從而得知她的姓名,雖然發生了一些狀況,可實在沒想到會變這樣還這麼快,不過葉舒華的確想要這樣。

葉舒華打算之後在找個時間說,想到這些牽緊了彼此的手。感受到手上的力道徐穗珍疑惑的問“怎麼了?”

葉舒華搖了搖頭笑著說”我開心,因為和妳所以我開心,姐姐再等等我,畢業後我一定會給妳名分”

突如其來的這一番話讓徐穗珍羞紅了臉“昨...昨天還說會冷漠我,怎麼今天就想著未來”

“那是因為還不知道跟姐姐在一起的想法,但和姐姐在一起後就不想離開了”

葉舒華的甜言蜜語對徐穗珍很有用,但不想表現這麼明顯,於是傲嬌的不去看葉舒華,可那通紅的耳朵悄悄地出賣她“胡說”看要出了小樹林轉頭對葉舒華說“出去了就直接回教室,小心遲到”

“知道了,晚點見”抱著徐穗珍說完這些話就往班上走,當然邊走邊回頭看徐穗珍。

走進教室就瞧見宋雨琦饒有興致的看著葉舒華,直到葉舒華走到位子上才湊過去調侃“唷!平常的早到生去哪了,這都快上課了才到”

“我在學校剛開門就到了,只是去取景而已”

“是喔~那取景的感覺怎麼樣,有沒有看到含苞綻放的景象,啊有沒有品嘗花蜜”

葉舒華就知道宋雨琦這人又開始跑火車,正經的時候很正經,不正經的時候又開始滿嘴跑火車。

“沒有!我是去看早晨樹林的景象,而且你說的那些是需要時機的,哪可能隨處看見”

“不一定,只要有心有時間處處可見”

面對宋雨琦無裡頭的話,葉舒華實在沒辦法和她繼續聊下去,況且才交往第一天就要做那些事,簡直是禽獸,於是不理宋雨琦專注看書。

看見葉舒華不理自己宋雨琦才查覺到自己玩笑開過頭了立刻道歉“舒對不起,我玩笑開過頭了,別不理我,舒舒”

聽見宋雨琦叫自己舒舒,葉舒華感到彆扭,畢竟是徐穗珍專屬叫自己的稱呼。

“別叫我舒舒這不你叫的,還有現在別跟我說那些事,等我嚐到後我一定跟你分享”

宋雨琦忽然覺得自己以後會被葉舒華狗糧轟炸,早知道就不該鬧葉舒華。這時上課鐘聲響起,所有人立馬回到座位上,等待徐穗珍進來。

上課過程徐穗珍注意到葉舒華比往常還要認真,雖然學生用功是件正常的事,可對象是自己的女朋友就讓人很好奇,而且葉舒華的成績在班上屬於中上游,便更好奇。

葉舒華在昨晚就想到以現在的能力沒辦法給徐穗珍物質上的需求,況且要讓未來的生活有好一點的品質,就需要努力的唸書,之後才能有好的工作,提升生活品質。

想好之後葉舒華只要有空的時候就把自己較弱的科目拿出來看,有不懂的就去問宋雨琦和徐穗珍。

就這樣日復一日,到了段考成績出來那天,葉舒華校排前十,讓家人、宋雨琦和徐穗珍都很驚訝,所以葉舒華將分別得到兩次慶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