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文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平常在選購洗沐產品時特別喜歡添加保濕成分的沐浴乳,
但不喜歡香精,在市面上找不太到合適的-_-

得知少少生活有一款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特別符合我的要求就試試看了!

raw-image

這一款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是真的無香料、
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的氣味;

主要成分是由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45天冷製熟成,

更内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保濕能力可見一斑!

raw-image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在瓶内是呈水狀,擠出來之後的質地呈泡沫狀。

不用搓就可以起泡了,用起來真的十分方便,而且感覺十分溫和!

重點是不只可以用來清潔身體,更適用於蔬果和食器洗滌!

raw-image

我有試用來洗手看看,聞到一股淡淡的橄欖油氣味,不會刺鼻很舒服。

感覺用了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洗手之後,手部很滋潤,保濕度有明顯提高。

洗手前

洗手前

洗手後

洗手後

我更挑戰真的拿無添加液體馬賽皂來洗蔬果!

因爲我平時只用清水來蔬菜,總感覺洗不乾净,

始終是吃進肚子裏的東西,我就不敢用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來洗了!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的成分那麽天然,又標榜可以用來洗蔬果,當然要試試看了!

raw-image

洗完之後,水有一點濁濁的,就倒了之後再過水兩遍,感覺有乾净,

蔬菜吃下去也不會覺得怪怪的~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網址:

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4會員
    14內容數
    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有人情場得意卻有人情場失意。本專欄與你一起探討箇中奧秘,並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提高情商免受情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