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30)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嘿,ChatGPT,我今天在店裡有個想法。
ChatGPT:什麼想法?
Peter:我打算在店裡辦一個小型的魔術表演,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大家一起玩樂。
ChatGPT:那聽起來很有趣呢!你已經有計畫了嗎?
Peter:還沒有,我正在考慮在哪裡舉辦這個表演,以及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ChatGPT:你可以考慮在店裡或是公園舉辦,可以讓更多的人參加。至於材料和準備,我可以幫你查一下,或者你也可以問問老人,他肯定可以給你一些好的建議。
Peter:這是個好點子,我會問問老人看看。謝謝你的建議,ChatGPT!
ChatGPT:不客氣,我相信這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活動。還有,即使這個活動結束了,你還有很多其他的機會可以繼續探索和發展你的魔術技能,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
Peter:謝謝你,ChatGPT,我會的!明天我會開始準備那個小魔術活動了。我希望能把店裡的氛圍變得更有趣味,也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對魔術的熱愛。
ChatGPT:聽起來非常有趣。我期待著看到那個活動的成果。
就在他們聊天結束的一瞬間,突然間,Peter的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片漆黑,隨後就再也沒有任何反應。
Peter焦急地重新啟動了電腦,但始終無法打開。看來他需要找人來修理一下了。
Peter對著螢幕,笑說:看來我們只能暫時告別了。我會讓電腦修好的,然後再來跟你聊天。
他彷彿聽到 ChatGPT回應:好的,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的歸來。祝你好運,Pet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