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8)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嗨,Peter,今天過得怎麼樣?
Peter: 嗯,今天上班有些忙碌,店裡的商品進出要統計,還有一些貨架需要整理,有點累了。
ChatGPT: 看來你的工作很繁忙啊,辛苦了。你下班後做了什麼嗎?
Peter: 回家後我練習了一下魔術,老人又邀請我去參加他的魔術班,我有點猶豫,但最終還是答應了。
ChatGPT: 那很好啊,學習新的技能總是讓人感到有成就感。老人似乎很懂得魔術,能夠教你很多有用的東西。
Peter: 對的,老人真的很懂魔術,他的技巧和經驗讓我非常佩服。即使知道他是我的祖父,我仍然有些難以接受,但我想這需要時間來習慣。
ChatGPT: 是的,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變化和挑戰,需要時間和心理準備。但我相信你能夠克服這些困難,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Peter: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盡力去克服這些情感糾結,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