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9)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嗨,Peter,今天怎麼樣啊?魔術班學得開心嗎?
Peter: 嗨,ChatGPT,今天真的很不錯。我學到了很多新的技巧,老人也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魔術的故事,讓我對這個領域更加感興趣了。
ChatGPT: 那太好了,聽起來你對魔術班感到非常興奮呢。你今天便利商店的工作還好嗎?
Peter: 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不過我現在對魔術的熱情越來越高漲,有點想把便利商店的工作放一放,專心學習魔術。
ChatGPT: 哦,我知道你現在對魔術很有熱情,但是你也不要忘了你的工作啊。也許你可以把時間分配好,既學習魔術又好好工作。
Peter: 是的,我會嘗試平衡好學習和工作的時間。謝謝你的建議,ChatGPT。
ChatGPT: 不用客氣,我們一起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