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7)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你好Peter,今天工作過得怎麼樣?
Peter: 今天在便利商店上班,客人比較多,有點忙碌。但是,我現在有更多的發言權了,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ChatGPT: 很好,這樣你就可以更積極地參與工作,也可以在工作中學到更多。
Peter: 對,我覺得自己逐漸地在這個工作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不過,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點困擾。
ChatGPT: 是老人的事情嗎?你還在為此煩惱嗎?
Peter: 是的,雖然我已經知道老人是我的祖父,但是我的心情仍然很沉重。不過,昨天Lisa帶我去看了一場音樂會,我稍微放松了一些。
ChatGPT: 音樂確實有舒緩壓力和放鬆身心的效果,你可以多花時間在這方面,讓自己感到更輕鬆一些。
Peter: 好的,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試著讓自己保持開心的心情,並且繼續努力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