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深淵Abyss of Chao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大陸的某處,有一片無人可及的區域,那裡是混沌深淵,它咆哮著,低吟著,吞噬著一切,黑暗的深邃讓人毛骨悚然。無邊無際的黑暗之中,沸騰著源源不斷的混沌能量,其破壞力可謂驚人。
這片區域毫無生命跡象,沒有植被,也沒有動物。即使是最勇敢的冒險家也會感到恐懼和脆弱。進入這片區域,時間和空間都顯得毫無意義,因為混沌會吞噬一切,不留下任何痕跡。即使是最堅韌的生命也無法在其面前存活,讓人不寒而慄。
此外,傳說中這個區域存在著一些奇怪的現象,比如說有人聲、奇異的光芒等等。很多冒險家都認為這些都是迷信,但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3會員
33內容數
這是一個架空世界的構築計劃,希望能用許多角色之間的交織使得世界觀更為豐滿。一切故事從一個名為法蘭諾大陸的地方開始說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穆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希爾汎森林Sylv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瓜拉火山Nuguarr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蘭多Kaland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克圖利亞Arkturi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里姆Hari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伊載因Eze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生與混混-番外2當馮靖璘到家的時候,客廳的燈還亮著。 不是早就要他別等了嗎?馮靖璘微微皺眉。他將手中的公事包放在玄關,正要出聲喊黃凱家,就被一聲像豬叫的鼾聲阻止了動作。 他走到沙發前,看見黃凱家的嘴微開,穿著背心和短褲,毫無防備、四仰八叉的睡在沙發上,心中不禁一陣溫暖:當初對自己齜牙咧嘴,充滿警戒的小貓,現在能
avatar
Lilly
2024-02-14
醫生與混混-番外1黃凱家沒想到自己就這麼答應讓一個男人上了,或許自己……真的很喜歡馮靖璘吧?回想起昨天晚上那前所未有的快感,黃凱家覺得臉又紅了起來,他把臉埋在枕頭中想逃避這個事實,但無論是枕頭還是床單,都是馮靖璘身上的味道,就連自己身上也是。 這個認知讓他更害羞了。當他清醒的時候,馮靖璘已經出門了,空蕩蕩的床舖已經
avatar
Lilly
2024-02-13
醫生與混混(下)黃凱家的思緒很亂。 自從上次被馮靖璘擼過之後,黃凱家自己在家擼都沒有那種感覺……他咂咂舌,回想起跟馮靖璘接吻的感覺,身體不由自主的發熱……嘖!自己該不會變成GAY了吧?他煩躁地騎車到處亂逛,吹吹風說不定就會想通了呢? 沿著公路一路狂飆,帶著鹹味的海風讓黃凱家心情舒暢不少。筆直的公路旁
avatar
Lilly
2024-02-12
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創世記1:1-2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聖經章節:創世記1:1-2 中文: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英文: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Now the earth was formless 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3-12-31
《異神學長今天掉馬甲了嗎?》試閱 - 第一章:混沌之夢 ──我允妳安睡在我懷裡。 ──我會與妳相伴到時間的盡頭、宇宙的零點,一如妳期許的永恆,而我將應許妳之於我的獨一無二。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2-05
混沌 這個禮拜體驗了好久不見的虛弱,快篩了兩次確定是感冒,該慶幸感冒的同時,身體卻異常的不舒服。究竟是心情還是身體自己也不清楚。 日子依然平淡的過,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現在還加了吃藥,那可怕的咳嗽藥水啊!大概從四個月大的孩子到現在四十幾歲的我,大家喝了都想吐吧!😅 唯一美麗的大概是充滿磁性的聲音
avatar
寶寶
2022-12-20
立身---職場上的混蛋令人討厭,我們要避免學得惡習,把自己也變成混蛋。如果混蛋想要佔你便宜推諉卸責,你一定要就事論事,不可以讓他(她)越過雷池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03
【混沌】https://youtu.be/GKFdZVhons0 農曆七月最後一週,驚濤駭浪。 很難想像 小小一片土地有這麼多邪惡力量 而善良的靈魂卻如此脆弱令人不捨 擦乾眼淚,看看你家窗外的陽光 好好把我們每個人的心神歸一 化整為零 零極限才是最大的力量 聽說思想犯會是未來整肅的主流 哀家得漸漸收筆了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8-27
混沌 流動畫在方格子發文以來,我主要用我畫的水彩畫做為輔助,有幾次使用其他作品如繪本、油畫和攝影搭配文字。 今天換個媒材,用我嘗試畫過一次的流動畫,分享給格友們。 就算我已經有了幾年習畫的經驗,流動畫對我來說仍然是嶄新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11
混沌進入分手的第二階段 從混沌的意識中醒來 開始看到浮木就想抓 但一個心靈完整的人 在哪都能自在的漂浮 🧘‍♀️ 于 2021 年 2 月 8 日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