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開啟【我到我們】♾️【我們到我】的靈魂之旅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是雙生靈魂的傳訊人與靈性療癒師。 歡迎來到Xye(晞)的方格子小窩。
你是否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雙生靈魂?
或者你已經意識到了你已經走在這條神聖的之旅, 但是卻始終質疑者一切的真實性?
世俗教會我們長大了需要與某人安定下來一起到老, 但其實雙生靈魂卻是為了促使我們靈性層面的成長。
這種愛不是為了安定,不是為了白頭到老,而是為了【覺醒和揚升】。
是的。
遇到雙生靈魂的目的是【覺醒和揚升】。
因此雙生靈魂的能量存在會一直提醒你們彼此, 並且觸發你去正視、覺知、察覺你的內在問題, 就是為了能夠達到促進你的覺醒和揚升的目的。
作為雙生靈魂, 你的角色是從雙生靈魂的行為中去找出是什麼觸發了你, 因為你的雙生靈魂,他們作為你的鏡子, 透過鏡像,向你展示的是你內在的恐懼、創傷、逃避、脆弱、自滿等。 這些都是你【覺醒和揚升】的道路上需要去清理的路障。
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 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 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
或許你,還是模模糊糊的, 或許你,還依然想要堅持, 或許你,依然認為愛情是合一唯一的途徑, 或許你還有許多或許。。。。
沒關係, 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準備好了, 那我們, 就開始這趟靈魂探索之旅吧!
共勉之~More Lov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