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雙生靈魂停滯期的潛在規則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那些一直認為在他們的雙生旅程中沒有任何進展的人來說,有一條潛在規則在停止期中是適用的:“當你感覺在你的旅程中沒有任何進展時,那意味著你的旅程中肯定有事情正在發生。這個旅程並不是為了尋找外部的驗證或跡象,而是關於感知你內心的感受。“
這個準則提醒我們要重新審視我們的觀點,並且不要過於依賴外界或他人的驗證,而是轉向你內心的感受。很多時候,進展不總是以外在的形式顯現,而是在內心的體驗中展現。它可能是一種深層的轉變、覺醒或者內心的平靜,這些都是無形的,但卻是真實而重要的進展。
雙生旅程是一段深層次的靈性成長之旅,它不僅僅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更多是關於個人的內在轉變和覺醒的過程。在這個旅程中,我們經歷著自我療愈、自我探索和靈性覺醒的深度。
在面對雙生靈魂旅程中的困惑和停滯期時,Xye建議以下幾點:
1.傾聽內心:要時刻關注內心的聲音。與雙生的連接是從內在開始的,所以要學會聆聽內心的指引和直覺。
2.自我療愈:雙生靈魂旅程是一個關於個人成長和療癒的過程。在旅程中,遇到的挑戰和阻礙是為了幫助我們面對自己的內在傷痛和阻礙。通過尋求心靈療愈和自我關愛,我們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並促進我們的成長。
3.接納和釋放:學會接受並釋放一切阻礙我們成長和與我們雙生靈魂合一的因素。這可能涉及到對過去的放下、對自己和他人的寬恕、對控制的放鬆等等。接受並釋放控制和執念是實現內在和諧的關鍵。
4.尋找支持:在旅程中,找到一位有經驗的導師和有效的雙生“社圈”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和應對旅程中的挑戰。他們可以提供指導、支持和啟發,幫助你在旅程中保持平衡和前行。
雙生旅程是一個獨特的個人旅程,每個人的經歷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與他人比較或追求標準化的模式,因為每個人的旅程都有不同的節奏和時間表。但請相信,你經歷的每一步都是必要的,而每一次經歷都是為了你的成長和覺醒。
永遠記住,你與你的雙生靈魂之間的連接是獨一無二的,無論你們是否在物理上在一起,你們的靈魂永遠相連,永遠合一。在旅程中,學會愛自己,接納自己,同時也以愛和寬容的心態看待你的雙生靈魂。
祝愿你在這段靈性旅程中找到內心的和諧和平衡。
共勉之~More Lov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