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我能否放棄我的雙生靈魂,而選擇靈魂伴侶呢?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我想放棄我的雙生靈魂。因為在物質實相世界,我不認為這種關係的相遇是可以達到團聚合一的。選擇靈魂伴侶,其實會比較舒適。
答:我想這是許多雙生靈魂都會糾結的一個選擇。
去或留?
留下?這種堅持,似乎遙遙無期,人生挑戰課題似乎不斷循環進入死胡同。
離開?心有不甘。
很多時候,提前進入雙生靈魂修行的那一方,一直擺脫不了一個執念,那就是我一定要和我的雙生靈魂在一起,因為我們注定了是要在物質實相中合一的。許多人試圖將雙生靈魂的連接塑造成【婚姻、浪漫承諾關係】的模板。然而,事實上,這個靈性成長的旅途這與這些【婚姻、浪漫承諾關係】無關。雙生靈魂所帶來的成長大於這一切,甚至更多。
如果你帶著這樣的觀念去維持你們的關係,即便進行了各種的靈性療癒和修煉,即便你真的獲得了靈性成長。要記得,你的每一步都是帶著 “目的性的期盼” 和希望對方看見的 “目的” 去實行的,而不是全然專注自己,也不是全然臣服於宇宙的安排。
如果這是一個真正的雙生靈魂的連接,那麼無論你現在處於那種的關係狀態,你都注定要團聚並且你正在這段旅程中前進。
合一的功課是在於你與你的內在,二合一的時間取決於你什麼時候放下執念,你一直放不下的那個念頭就是你需要去修復和面對的坎。雙生靈魂的關係,不是讓你死死硬要和另一個人綁在一起;相反的,這種靈魂上的激烈震盪是推動你去尋找答案。你在遇見彼此以後所經歷的事,遇見的人包括不同業力伴侶、業力循環模式,都能為你在合一的道路上帶來啟示和指引。
所有的業力課題都是宇宙的安排,這一切背後有著無條件的愛所包涵的偉大意義。業力關係中的業力意識最多,就代表你和你的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同樣需要經歷這些業力意識課題的考驗與修行。
如果你經常覺得,你似乎被引導去選擇你的靈魂伴侶的話 , 這可能是你為自己選擇的神聖計劃/靈魂藍圖需要經歷的一部分,而宇宙和你的高我正在引導你走向它。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人生地圖或許是固定的,但是路線卻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我們的靈魂藍圖或許是註定要和雙生靈魂合一,但是卻可以是通過各種方法和途徑,但不限於一種或只能是【婚姻、浪漫承諾關係】的模板。不要因為出於舒適感(逃避)而尋求更輕鬆的伴侶關係,因為這也代表你掩蓋了真實的自我訴求。在對的時間裡,或者當你真正的準備好的時候,宇宙還是會引領我們去經歷業力意識的重複洗刷,不斷的被推向相似的課題,直到你願意臣服和將恐懼轉化為愛與光。
你擁有絕對的自主意識做任何選擇,包括選擇你的靈魂伴侶或者與任何人進入【婚姻、浪漫承諾關係】。如果你是快樂的,請懷著感激之情擁抱發生的一切。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是真正的雙生靈魂),你就可以就此擺脫雙生靈魂之旅。只是,希望你也不必糾結於“雙生靈魂”或者“雙生火焰”這個標籤。
順其自然。不要忘記與靈魂伴侶一起度過充實的生活。因為他或她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是有原因的,好好活在當下,體驗當下。
祝福你,加油!
共勉之~More Lov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