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的寂寞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週被語帶嘲諷地回應之後,就封鎖了。
因為受傷,本來只是賭氣,既然嫌我鑽牛角尖,那我不提就是了,但是再重頭看一次對話後,看到輕視的對話後面還接了長長的XD就更生氣了,以為加上笑臉符號就可以抵銷真正的敵意嗎?
天氣寒冷的時候,三天兩頭喊冷瑟瑟發抖是可以被默許的,中午工作結束走到街上,突然感受到陽光的溫暖,而陽光是均勻地覆蓋一切的,高大的路樹,四方形的公園,公園裡奔跑的兩個小孩。
形單影隻的權利都被剝奪走了。
入睡前放桃花能量音樂,滿心期待地一早醒來查看訊息,總是落空。
以為你會慌張地來找我,從此包容我所有的任性。但我並不應該有所期待,因為你心裡本來就沒有我的位置。
邁入沒有你的第六天了,我愈來愈相信,一個人的自己可以更專心,只是天氣愈暖,我愈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