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13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凌晨時分,黃芳怡才剛結束棚拍的化妝工作,剛幫藝人卸完妝,正在收拾工具箱準備下班,手機傳來通知聲。
黃芳怡滑開手機螢幕,發現是許赫開了直播跟粉絲互動的通知訊息,她迅速提起公具箱跟包包,戴上藍芽耳機離開攝影棚化妝間。
黃芳怡邊走邊聽許赫直播,耳機傳來許赫向粉絲問候的聲音,她一路走到自己停在攝影棚外路邊停車格的機車旁,將工具箱放到腳踏板上,站在機車旁觀看許赫直播。
異國戀總是聚少離多,黃芳怡工作之餘總是會觀看許赫的直播,或者透過社群平台追蹤許赫的表演行程,透過螢幕參與著許赫的生活。
「晚安。」黃芳怡用慣用的帳號名「FLOWER.H」在直播訊息欄留言。
螢幕另一頭直播的許赫在留言處看見了黃芳怡的留言,內心喜孜孜。
許赫繼續跟螢幕前的粉絲問候:「好久沒開直播跟ICE(官方歌迷名稱)打招呼,最近新專輯已經進入籌備尾聲,期待下個月可以正式讓大家聽到我們的新作品。今天晚上還是開放大家點歌,看大家想聽我唱哪首歌給大家聽。」
直播螢幕粉絲大批粉絲飛快的留言點歌,有些點名「Insane July」幾首熱門的歌,有些則點名其他歌手知名的歌曲。
許赫盯著螢幕留言瀏覽了一下,邊念出歌迷留言的歌曲,「大家真的點了好多好聽的歌,好多人都還記得剛出道我寫的前幾首歌。那今天第一首就唱我出道寫的第一首歌《說不出口的話》給大家聽。」
許赫對著螢幕連唱了幾首歌,看著留言區飛快累積的歌迷留言,偶爾可以看到黃芳怡留言貼上小花貼圖暗示她還在線上看著他直播,這時候許赫就會笑得特別開心。
通常許赫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大多走線上小型個唱的方式,有時會唱歌迷點唱的歌,有時則唱他喜歡的歌,自從與黃芳怡復合後直播變成另一種祕密傳情的管道,如果知道她也在螢幕前看著直播,會讓他更興奮的直播開唱。
許赫結束直播前選擇唱神話的經典歌曲《Perfect Man》收尾,這場歌是第一次他在黃芳怡面前唱的歌,而部份歌詞正貼切他先前的心情。
「我渴望的那個人就是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a Wen Tsai
Ya Wen Tsai
喜歡追劇,不限台劇、美劇、韓劇或泰劇,偶爾會看陸劇,不時會側寫追劇感受與劇情。合作邀約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