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保養品推薦3大原則,怎麼挑選才能有效抗老?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生完大湯圓後,真的發現自己膠原蛋白流失得很快,尤其臉和脖子看起來沒有以前緊緻,甚至還有明顯紋路😭平常都只會做基礎保濕的我,這陣子也開始爬了一些有關抗老的文章,發現很多人推薦A醇保養品,雖然我目前還不太適合使用,但今天還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目前整理的挑選原則,希望我們都能一起保持青春美麗!

A醇保養品推薦原則1:先從濃度低的開始,建立皮膚耐受性

A醇保養品刺激性較高,所以如果要使用,還是先從0.05%以下的濃度開始嘗試,會對肌膚比較友善!

A醇保養品推薦原則2:晚上使用更好

大家都有聽過「早C晚A」嗎?這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A醇會幫助皮膚角質層更新,皮膚會比較脆弱一些,所以晚上使用比較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覺得不舒服~~

A醇保養品推薦原則3:孕婦還是先不要使用比較好

孕婦到底能不能使用A醇真的眾說紛紜,查了一下發現是A酸會可能導致畸胎,雖然至今好像還是沒有太多研究説A醇和A酸同樣危險,但A醇和A酸身為同一個家族的成員,我自己覺得懷孕期間還是小心為上,所以我目前不會使用A醇~~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7內容數
    分享保健食品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