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的偏愛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遇見你之前
我工作到心煩,會一個人上街走,直到心情變好
我難過會去買蛋糕和飲料,吃糖會讓我開心
我放假訊息不看不回、電話不接,都是自己的時間
偶爾和朋友聚聚,都是很早敲訂時間
我不習慣依賴別人,也不習慣分享我的事,說了也不會改變,要面對事情的人也是我,聊天就不要說這些不開心的事,畢竟沒有誰一定要安慰誰。
誰的生活沒有坑坑洞洞的
生活開心點
---------------------------------------------------------------------
晚上8點下班,買晚餐回家吃,打開電腦,登入遊戲,準備看別人玩一邊吃晚餐。
叮咚!
P:『剛下班,吃了嗎?有買晚餐了嗎?』
我:『嗯!要吃了。』
P:『怎麼了,上班不順利嗎?』
我:『沒有喔:),你先玩吧!』
P:『如果有想說的可以和我聊聊喔,雖然我不太會安慰人,但我可以聽你說。如果你願意。』
我:『我先吃飯喔!』
其實我當天被主管訓話了,其實我很難過,我假裝沒事的和你聊天,你是怎麼發現的?
在你說可以和你說,我多想不管不顧的全說了,可我不能,我怕久了我會習慣,而你會煩。
--------------------------------------------------------------------------
半夜12點,登入遊戲畫面,你還在線上。
叮咚!
P:『晚安,還沒睡呀!』
我對著螢幕笑了:『是呀,準備要睡了,你也早點睡喔!』
P:『我也要睡了,剛好看到你上線,不要玩太晚喔,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這麼剛好,我沒有要玩喔,上來看看有沒有人。XDD』
P:『有喔有人,快去睡吧,晚安。』
突然感覺像家裡有人等我回家,確認我的安全一樣,讓我覺的很安心。
但我不能這麼想,也不敢說是上來看你在不在,想和你說說話。
-----------------------------------------------------------------------------
我不想玩NG,不想玩個遊戲這麼累,你要你朋友先陪我打一場單中。
我說我很弱,不太會玩,你和你朋友都和我說要帶我贏,我掛著吃晚餐就好。
每當我8:30還在吃著晚餐,你會說工作不要這麼累,身體要顧,找不要幫忙找一份比較輕鬆的工作?
當我放假回家鄉,無法上線時,你說那要怎麼和你報平安呢?
當我說要把電腦也帶回家時,你說不要讓行李太重,等我收假回來就好。
當我們互相加LINE,我傳夜景給你時,你問說是不是男朋友帶我去看夜景呀?
當你說你和朋友中秋節要烤肉,要不要來一起吃?人來就好。
當我說回家好累,連假回家都塞車,你說要不你來載我。
-------------------------------------------------------------------------
我原以為要就單身一輩子
要找我會找符合下列條件的
身高175以上,個性要溫柔、但也要霸氣,要是個上班族
生活習慣要契合,懂我的皮毛,要顧家但不媽寶,要會帶我去玩
風趣幽默,懂生活、浪漫,會安慰、關心,偶爾放個閃
交往前,會說好彼此底線與條件
例:
不抽煙、不喝酒、飲食習慣和我一樣
吵架不說分手,不吵過夜,如果真的吵架,能先顧情緒在說道理,
怎麼過紀念日,生日怎麼過,
約會是AA,還是互請,還是都男生出
面對慾望的處理…等
是否是以結婚為前提
如果要結婚要不要辦婚禮、要不要生小孩,要住哪…等
都行再開始放感情
我以為我會拿著問卷和自我介紹去認識男朋友
彼此都確認後,就直接結婚的。
--------------------------------------------------------------------------
偏偏你的關心,讓我沉淪
我一點一點的對你放下防備
明明不知道你長的如何
你說你和我同歲,身高173(我信了)
你說你很無聊,不太會聊天(沒關係,我來說)
你說你脾氣不太好(我說我可以等你慢慢變好)
你說你不會主動說分手
你說約會當然是男生出,(我要給,你不收)
你說你不喜歡熱鬧(我說那人多不要去吧)
你說你不喜歡發fb,不喜歡放閃(我說我也不常發fb)
後來發現你會抽煙(我沒說什麼)
誰是誰的偏愛呢?
在一起的2年後…………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說故事,聊心事,生活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