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開始,相伴的方法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結束或是開始,時間依然向前走,地球依舊轉動,世界並不會為誰而改變,與你親密的人,生活還是繼續。

沒有人知道要用了多少力氣,假裝生活依舊未曾改變。

沒人知道,身邊的他/她有沒有睡飽,是否輾轉反撤了整夜,枕頭上是否有未乾的淚水,是否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為了生活努力著。

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要找個能理解自己不易的人分享…

如果看不到的都變成看的到,是否就比較容易掌控?還是失去的更快?

78億分之1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還是能遇見相知相愛的人

命運註定,無法撼動?

那就讓我重新撰寫我命運的篇章。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當眼淚留下來,傷已超載,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腦中閃過李聖傑『手放開』這首歌的旋律

高中時朋友最愛唱的歌,大家討論的卻是再怎麼愛也不會放手,現在給不了,不表示之後給不起。

抬頭看向夜空,看不到星星在閃耀,月亮微弱光線看不到…

人一生有1成7是學生,約有4成是步入社會的泥潭裡掙扎。

聽著歌想的是你的不容易,想著你會不會只是賭氣,如果知道我過的不如你想像中的好,你依舊會心疼我,把我抱進懷中安慰著


“咔咔咔”手指敲擊鍵盤輸入報表的資料,

「小芷這份文件也麻煩你了,明天客戶要。」

芷雨抬起頭,看向身後,微笑回覆道:「好的老闆,等等有份文件要請您過目後簽名,您方便嗎?」

老闆走回專屬辦公室回覆道:「好,等15分鐘後有客戶要來開會。」

"扣扣扣"芷雨拿著文件敲著老闆辦公室的門,推門而入。

A同事轉頭對B說「再5分鐘就下班了耶。」

B興奮道:「是呀,等等要去哪聚餐?老闆說他請客呢!」

C起身湊過去說道:「對呀,聽說這次每個人的額度變高了呢!」

A道:「可惜小芷不能去,等老闆開完會還要整理明天要的資料。」

B道:「我們是朝9晚6,小芷都會變朝9晚9了,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呀?

《待續》

(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說故事,聊心事,生活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