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個人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街上依舊燈火通明,風雨飄搖

還是夏日尾巴的季節,卻覺的寒冷

店面玻璃櫥窗,印著一對對戀人們,臉上那幸福的表情

情緒突然低落,抬頭看著傘面,聽著雨滴滴答答墜落的聲音

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曾經我們也有過大雨一同撐著小傘,互相怕對方淋濕

不過那也只是為數不多的時候

就算在不在一起,我們獨自面對的孤寂與事情有多少

因為遠距離

委屈落淚沒人哄,冷了沒有人擁入懷中

孤單沒人陪,三餐一個人吃

傷心難過沒人可以述說

不舒服只能『記得看醫生,要多休息,記得吃藥』

你無法包容我的小脾氣

如果不聯絡,就可以是陌生人的關係

我們這樣算是戀人嗎?

還是是無聊打發時間的遊戲


夜晚無需思念你

只是需要讓自己更加的愛你

這樣我才能說服自己,你還是很在乎我


可該清醒了,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等累了,自然就會離開的

我也還是一個人,就像還沒遇到你之前一樣。


我可也想

想有下雨有人撐傘

想委屈落淚有人哄,冷了有人擁入懷中

孤單有人陪,三餐有伴一起搶著吃

傷心難過有人可以述說

不舒服能陪陪我

包容我的小脾氣

在我沮喪時能抱抱我,鼓勵我讓重拾勇氣前行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說故事,聊心事,生活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