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畫‧童心‧童趣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心是最單純、最乾淨的,如果大人願意降低自己的年齡,站在他們的視角,去看待一切事物,那麼無疑地,就是在享受自己最原始的那一份真!
中班的小瑭在放學前,咚咚咚的快速衝到老師跟前,把今天的『日記畫』遞給老師。
老師:「畫好了?很棒哟,明天再上色吧!」
小瑭:「先幫我寫啦。」〈老師會幫小朋友寫上標題〉
老師:「好的,你畫什麼呢?」
小瑭:「12生肖。」
老師:「12生肖怎麼有烏龜?」
小瑭:「那是羊啦!」
有看到像烏龜的羊嗎?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續集
老師在臉書分享,結果‧‧‧‧
小瑭媽媽:「怎麼還有貓?」
老師:「欸…媽媽沒禮貌,那是老虎啦!」
B老師:「我還說,怎麼會有雪人?(左下角)...」哈哈哈哈哈(我好沒禮貌)
小瑭媽媽:「好險,不是說怎麼有兩隻烏龜?」
老師:「二位請尊重原作者。阿瑭我懂你…我知道那是隻猴子~哈哈哈。假如每天都有這可看,多好!」
各位看倌,12生肖有這麼難辨識嗎?哈 哈 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4會員
533內容數
一詩暢飲一杜康 吟詩訪英雄 一詞入境一風月 填詞尋美人 漫步唐詩宋詞 翻滾古今風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