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0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鉤了
——
“是這樣的,我的男伴他去找別的人聊天了,我有點傷心……”
“這樣啊……不過…我和你在一起太久的話,我的女伴也會傷心的呢”
“可是……”
“…那位姐姐好幸福啊……”
“和那位在一起也能保持生活水準的吧?”
“只要不亂來,安分一點的話?”
“……不,他身邊的人總是把我當成目標……”
為什麼……
為什麼技能不起效果??!
難不成他有能抵抗的技能嗎?
還是道具?
被動型還是主動型?
目的有沒有敗漏?
“這樣啊…所以妳是想讓我保護妳嗎?”
“是的……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沒敗漏吧……
還沒聽過有能抵抗的道具
如果有技能的話應該不會有這種態度
也不可能是女的吧?
雖然這能力對女的無效……
但一個女人有可能爬到這個高度嗎?
難道真的對那女的死心踏地了?
不至於吧?
她也就那樣啊?
樣貌不錯,但跟我不也是差不多的等級嗎?
搭上技能我怎麼可能比她弱??!
“不好意思,沒空”
“欸??!可是?那個……”
“還需要再說一遍嗎?這位小姐?”
“……不,失禮了”
“嗯”
————————
碰壁了呢……
姜瑾玉,妳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從小被眾人寵愛到大的妳……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之後會怎麼向人哭訴呢?
這連一個開端都達不到
之後的事,我會一一向你討回來
讓你也嘗嘗我當時的痛苦!
你那樣傲慢的性格
究竟摧毀過多少人的人生呢?
讓她們也來報仇,你一個人抗不抗的住呢?
有點期待了
————————————————
“各位來賓您好,本次重點拍賣會即將開場,請各位就座”
“要開始了!”
“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商品呢?”
“欸欸…聽說!”
————
“空井風、 陸銘,走吧,到貴賓席”
“ “是” ”
“……領主怎麼能忘了我”
“哈哈~走吧,雨冰~”
“嗯嗯!”
——
“各位好!我是本次的介紹員!也是本次的拍賣負責人!請各位叫我零!”
“這次的第一件拍賣品是!”
“ 「火妮拉的寶石」 !”
“據說!這是秘境7的稀有異化獸,火妮拉的心臟!秘境7是各大高手才能打通的秘境!而能開出火妮拉的機率少之又少!牠的心臟可謂非常稀有!”
“而重點不在於它的稀有程度!而是它的能力! 「火妮拉的寶石」能讓半徑10公尺內保持最合適度的氣溫!若能買下!不僅僅是美觀的裝飾品!冬季時的防護罩肯定也要花不少錢維持氣溫,而防護罩不能帶著走, 「火妮拉的寶石」卻能做到這點!大大避免了冬季、夏季時無法外出的情況! ”
——
“這次真的來對了!”
“不是吧?!這麼珍貴的東西只是剛開始?”
“居然真的有人把這個賣了?”
“賣的人肯定已經有一個了”
“……說不定別人隨便得到的東西就偏偏是我們一輩子也得不到的寶貝”
“哎……別說了”
——
“領主,需要嗎?”
“不用,我有別的辦法”
“領主好厲害!”
“哈哈”
其實這東西在不久後的獸潮就會出現了
再過幾年都能成為人手一個的東西
根本沒必要現在花大價錢買
這句話姜婷沒說出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