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星》(EN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當你意識到某人是你的剋星時,其實,你就已經為他/她淪陷了部分的自己。 芳欣覺得子騏是她命中的剋星,水瓶的他讓人有點捉摸不定,為何有辦法跟她吃飯的時候,還鎮定地分析她的男性朋友,說的頭頭是道。單獨出來,不是叫約會是什麼,不是應該展現自己,擄獲對方芳心嘛?聽聽那傢伙都說的是些什麼話。 「我覺得妳選青色瓶子比較好,相對其他競爭者,不考慮網路背後的真實人品的情況下,至少他呈現出來的個性跟經濟能力最佳,是個值得投入的投資。」 (投資你馬啦,你還是男人嗎?) 「是喔~可是我不想去台北,不喜歡台北的生活步調。」芳欣覺得寶佳當初說的有問題,女性殺手?讓女人哭泣的傢伙?他哪裡懂女人心?老娘讓他陪吃飯、陪看電影、陪逛小時候懷念的場景,他在跟我說這些543。 「那若不排斥遠嫁去國外的話,俄羅斯帥哥不錯,連我都覺得他帥,而且也是小開,以後生的混血兒絕對男的帥氣,女的漂亮。」 (你那麼想生,我介紹你跟他去生!) 「俄羅斯超冷,這我不行,台南的冬天我都受不了了,還跑到莫斯科去!」芳欣開始覺得,他真的有讓她哭泣的能力,憨呆到她想哭泣。 「那……其他的,好像也沒比我好哪去,就再找嚕,反正妳還年輕。」 (這位哥,差點當上空姐的我用青春在陪你吃飯啊,有點自覺行不行!) 「沒關係啦,我現在也不急。」芳欣想掐他脖子。 水瓶座的人是沒有浪漫因子這種東西嗎?不是說把過很多妹嘛?芳欣開始懷疑傳聞的真實性,這木頭腦袋怎麼可能。 她不知道對越在意的人,他考慮的越多,有些話越不輕易說出口。 他的兵單已經來了,11/3報到。8月底把東西搬回來鄉下後,中間2個月的周末時間,大概都去台南市找芳欣,他有感覺他們之間只差誰先開口了。 只是,下周他要去當兵了,一個男女感情延續的最大難關,當兵前夕走在一起,還不會兵變的機率,他不敢想,他沒信心,畢竟,她身邊出色的牲口那麼多。 讓當兵的時間空間拉開距離,不要浪費她的青春吧,真的有緣份,再說吧。愛情,也可以是遠遠的祝福。 「好了,時間不早,我要去坐車了,這間比薩茶坊不錯吃,我放假再來?」他留了點念想。 「新訓中心在大內,不遠,我可以去看你,給你長面子。」她給他機會。 「妳又不是我女朋友,何必?」他快被攻陷了,唉……99%。 「你管我。滾吧,我載你去坐車。」她下定了決心,99.9%。 他是她的剋星,她當初自己定下的條件都被自己破掉了。 不找比自己矮的:她比他高。 不找戴眼鏡的:他戴。 不找獨子:他長孫+獨子。 算了,好像都不重要了,有份感覺塞滿了她的腦袋,她需要他的答案。 11/6她給他下了最後通牒。

    83會員
    133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年的歌》(End)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剋星》(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剋星》(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剋星》(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剋星》(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剋星》(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超克那些會痛的東西──《星際異攻隊3》於是你就明白,整個系列,宇宙、狂人、多維度怪物云云都是次要、順便的,它的內核,僅僅就是一幫畸零、遭命運施暴,以為自己好孤獨的人,碰頭發現彼此,哎呀同病相憐。我可以幫你,我無藥可救,什麼原來不是這樣嗎?然後所有人隨著音樂搖擺,超克了那些會痛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吳患
    2023-05-08
    《我是女主哥哥的小心肝》作者:月下蓮客 3星書名:我是女主哥哥的小心肝 作者:月下蓮客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逆襲、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大綱是描寫女主穿越到真假千金一書的惡毒女配,當狗血劇情遇到智商在線的穿書女主,於是劇情崩了,原書女主黑化了,哥哥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2-08
    三重點面對《星際過客》的選擇權今天你想找一部跟科幻沾上邊的狗血愛情片,《星際過客(Passengers)》將會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有許多評論指出此片雷聲大雨點小,原因出自於預告片驚艷的剪輯給了人們過多的期待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1-23
    三重點爭議一亮點彩蛋攻略《魔鬼剋星》本次探討的電影,是一部「重新開機」且匯集眾多爭議的恐怖喜劇電影,《魔鬼剋星》(ghostbusters)。 提到重新開機,就不得不提起一九八四年,由「Ivan Reitman」所執導的同名電影《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是此系列首部捉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2-12-14
    給散文創作者的準確南鍼──《創作的星圖:國民散文手藝課》 《創作的星圖:國民散文手藝課》散文讀本這兩本新書!),也讀完了,但一直在各種忙碌中,沒有時間好好分享一下心得。這本書是石曉楓老師結合多年的散文研究與教學經驗,站在引導散文愛好者的角度,所選出的一本好看的散文選本。
    Thumbnail
    avatar
    楊子霈
    2022-12-02
    新詩集《從心集》(《三零六擊》)(十五) by 劉有恒 ~~~~~~~〈大臉貼小臉〉〈陌上花又開早〉〈星雲的過客〉〈迎門新詩集《從心集》(《三零六擊》)(十五) by 劉有恒 ~~~~~~~〈大臉貼小臉〉〈陌上花又開早〉〈星雲的過客〉〈迎門即春〉〈勇者〉〈花心車〉〈黑暗的心〉〈招不來潮的蟹〉〈踏著海灘的水花〉〈那邪惡的眼眸〉〈機器人〉〈那整日吃著飼料的猪〉 新詩:〈大臉貼小臉〉 你可愛的小臉 是爸媽的小燈塔 吐著信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29
    《魔鬼剋星:未來世》7.5/10 「承襲過去的同時,亦從創新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路途」《魔鬼剋星》在影史所佔的地位,我想也不用多做贅述,而造就他擁有這樣地位,最主要的原因在於當時年代有這樣的概念,搶走成功將其執行出來,光是這點就在當時創造了一個異想不到的電影,但隨著時間發展《魔鬼剋星》也遇到許多系列電影會遇到的問題,這些老IP都需要新粉絲的加入,又或是電影公司希望能夠再出新作(續集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1-04
    《魔鬼剋星-未來世》情懷還是情懷1984年上映的經典抓鬼電影《魔鬼剋星》在多年之後先是2016年全女性翻版《魔鬼剋星》電影,2021迎來新代續作《魔鬼剋星-未來世》,單親媽媽凱莉帶著孩子崔佛與菲比來到去世祖父的小鎮住所,在這裡聰明的菲比發覺房子似乎有些異常,藏著什麼秘密?同時一場恐怖的大災難也即將降臨到小鎮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1-04
    隔壁觀影-魔鬼剋星真的回來了《魔鬼剋星:未來式》如果你對於魔鬼剋星這個IP的印象還停留在克莉絲汀薇格主演的2016年重啟版的話,忘掉它吧,因為時隔30年,《魔鬼剋星》真的回來了,無論是能夠困住鬼魂的質子槍,還是回收鬼魂的抓鬼器,又或是追跡專用的鬼魂偵測器,這些復古又特殊的抓鬼儀器都跟著《魔鬼剋星》那有趣又帶些懸疑的電影節奏全都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1-04
    《新客優惠》&《當月壽星優惠》休息了好一陣子,好懷念行事曆被預約塞爆的感覺!所以來個優惠活動吧! 如果你一直在觀望RoMa的服務不知道要不要入坑(?),可以選擇一個療程使用新客優惠,該次療程以八折計價。 如果你是當月壽星,也可以在生日月時享有一次療程八折優惠 (特別推薦每年生日時都做一下父母業力釋放啊,自由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了
    Thumbnail
    avatar
    RoMa Mua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