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戰隊—學園爭抗戰~冰雪與昂的邂逅之章~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學校危險地帶—邊緣禁區大草原A
冰雪恍惚的醒來,感受到微風徐徐吹來以及草的晃動,她躺著細察周遭的動靜,距離不遠的地方有打鬥的氣息,她緩緩坐起身,扯下矇住雙眼的黑布,晃晃仍舊發疼的腦袋。
呼…剛剛是精神魔法的攻擊吧…與D.驢和緋櫻的連結斷掉了,希望她們應該不會怎麼樣…這裡是大草原A,要去懸崖C的必經之路,那個變態把我丟在這兒就不見蹤影了?這個有問題的…
一股暖流從手部傳遞而出,冰雪凝視右手,翠綠的咒印浮現發熱,她明顯覺得頭疼消逝而飛,頓時也明瞭不遠處的打鬥,是誰跟誰。
「老師!」
突然打鬥聲中斷,冰雪手中的黑布再度蒙上她的眼眸。
「什麼?!」
「妳醒了啊!真快速。」
魅力萬分的嗓音在背後響起,冰雪迅速轉身,卻落入一個陌生的懷抱中。昂順勢接過冰雪轉過的身子,對她下定身咒,冰雪無法動彈的再度被他抱起。
「雖然不曉得妳哪來神通廣大,竟請得老師半路來劫妳,但我從不打敗仗,實力相差懸殊,還是先閃為妙啦!而且我特喜歡抱妳的感覺呢,可不願拱手交出去。」
「大—變—態—!」
冰雪在大罵變態的同時,呼嘯的風聲、強大的風壓及移動的震顫,她曉得他倆正快速飛騰,無法行動的冰雪只好轉動思緒,想起菱庭和點依前一陣子才蒐集到的學生會的情報和學員能力調查表,分析、猜測後篤定他的身分。她冷淡的說:「你是學生會副會長中的其中一個吧?精神能力學生在學校裡可說是無人不曉,畢竟是屬於高危險且富有絕對價值的能力者。」
「真厲害,這種事都知道呀~」
昂閃避障礙物也不忘注意後方追來的襲擊,他對眼前這位少女越來越有興趣了。冰雪接應到後方噴發的熟悉殺氣,她不自覺地抖了抖,現在還是先讓黑老師平靜一下吧…冰雪將手靠近嘴旁,輕觸中指上的咒印。
「喔?妳做了什麼?殺氣消失了。」
冰雪不理會他,一個凝神解除定身咒,翻身平穩墜落在草地上。冰雪甩甩因咒印刺痛而難受的手,不悅的皺眉。昂降落在她身側,卻在走近的時候,被冰雪邁開的腳步拉開距離。
「嘿~別這樣敏感,我好得也是想謝謝妳勸退那窮追不捨的老師啊。」
「你離我遠點就好。」
生這麼大氣幹嘛!冰雪用拇指緊壓中指,在昂欲想靠近時,一道冰柱射在他面前。
「你再繼續靠近,那傢伙會又想殺過來,在我安撫他的時候,你給我站在那裡別動!」
終於,手傳來的疼痛漸漸平息,但也讓冰雪的整隻手臂足以麻痺好一會兒。冰雪放鬆口氣,才想起還有位不知名人士在旁。冰雪讓自己採取攻擊待發的狀態,畢竟學生會的高階幹部都是些自視甚高的傢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狂妄之徒,被他們暗算一計或被玩弄的要死要活,都隨他們的高興,就像剛剛被昏迷也是如此。
見眼前女孩前一秒的氣息還舒適宜人,現在卻對他築起強烈的防備,昂被鼓動興致想測試她個一兩招,玩著在等待時摘採的嫩草,他勾唇微笑,清涼的秋風徐徐吹拂,若有似無的些許微風環繞凝聚在昂的身上。
「啊啊,妳真是有趣。」從開始相遇時犧牲自己做引誘,半路被老師攔截劫救,到目前判若兩人的氣勢,昂呵呵一樂:「妳是第一個…」
話語的停頓,令冰雪問出自己都覺得不想知道的問題:「第一個什麼?」
兩人能力氣息在空氣中相觸產生碰撞火花,昂游刃有餘的眼神閃過一絲銳利,說:「第一個真的勾起我興趣的女生,真的…很有趣。」
強風縱然吹來,隨著瞬間的強風,對面的氣息也消失無蹤,站在原地盤手不動的冰雪什麼也沒做,只是靜靜的等候,屏氣凝神探查周遭的一切。
一股不同於自然風的流動,讓冰雪露出像是找到破綻的笑容,彈指間,她旋身擺手,豎立起的冰盾擋住熊熊烈火,劈啪聲作響,好不刺耳。
「哈哈哈~妳真的很有趣。」
「囉嗦,你到底想怎樣?」
昂在冰雪距離約三步的距離,現出身形:「我執行任務完畢要回學校,想說就順便帶妳回去囉。」
「帶我回學校?為什麼?」
冰雪心生疑惑,大概聽說過關於學生會會規定與個人做法,但她還真無法理解這名陌生人的行為。學生會成員大多都是我行我素,據聽到情報,學生會成員在執行任務時如果遇到與不必要關係的人,大多是不理睬或漠視。這位陌生的學生副會長居然心血來潮要帶她回學校,而且還直言對她非常感興趣,這個人是神經病吧?還是花花公子?
昂見冰雪不再強烈散發堤防,再次細膩的打量眼前的女生。冰雪感到雞皮疙瘩,她開始厭煩一直注目她瞧的那股視線,她撇開臉,顯露出的傷口映入昂的眼眸中,他伸出手觸碰冰雪受傷的臉頰。他在思考究竟該不該告訴眼前這位少女,懸崖C那裡出了什麼事。感覺到陌生熾熱的溫度輕拂過臉頰,冰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撥掉昂的手,深怕手背又傳來警告。
「欸,這麼不給人碰?算了,反正也碰過三、四成,可以了。」
「…什麼啦!不要臉!」冰雪抱住自己的腹部,不滿又害臊的說:「反…反正,你害我浪費訓練時間,要怎麼補償我!」
「要不,妳把妳的名字告訴我,我可以再幫妳安排喔?」
昂呵呵竊笑,拉起冰雪一小束的髮絲,親了一下。
「喂,你拉我頭髮幹嘛!」
眼睛依然被矇住的冰雪,只感到頭髮似乎被輕輕拉扯走,卻不曉得對方做了些什麼。
「你在幹嘛!不許剪我頭髮喔!」
冰雪抽回被昂挾持頭髮,不知所措的撫摸檢查。神經病還會亂剪別人頭髮嗎?!好可怕!嘖,應該讓黑老師把他幹掉的。
「妳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呢?」
「不想告訴你,再見!」
「唉、呀、呀~」
「唉呀什麼啦!我要回學校了!你這個神經病兼變態!不要臉!」
冰雪語無倫次的準備離開,昂看她迅速遠離,竟跟上前,伸手從冰雪的手與身體縫隙中再度挽住她的腰,將她拉回自己身邊,他低頭在冰雪耳畔輕聲細語:「妳都沒聽進我說的話,我也要回學校,我送妳回去。」
腰間那股溫暖及貼近的男性軀體使冰雪驚嚇恐懼,心臟開始急遽跳動,通紅湧上面容,她死命的想將昂的手拉開。
「不需要你送!我自己可以回去啦—啊,放開我!」
感覺到懷中少女的心跳加速,邪惡的逗趣油然孳生,昂不理會冰雪死捶亂打,反而加緊手臂的力道,使冰雪倒抽口氣,更加激烈反抗。
「好啦好啦~別亂動,要好好抓緊我喔。」
「蛤?不!等—」
話未說完,口中灌入的風讓冰雪只得閉上嘴,昂已經開始朝向學校奔馳,劇烈的風壓造成自己身體騰空的晃動感令冰雪不得不抱住昂的脖子。在飛馳的風中,冰雪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她回想在黑老師課後輔導時所學,只要掌握好,可以反將這名神經病一軍的。
一根羽毛緩緩在空中飄落。
兩個身影靜靜的降落在學校共用操場。
「嗯哼,抵達。」
些許羽毛紛飛落下,冰雪拍動天使羽翼小心地降落,從手環叫出柔軟的方枕,將頭上腫包且暈厥的昂安置在陰涼處。冰雪收起天使能力,整理下自己的服裝儀容,希望自己的所作所為能騙過某人。
「唉…真的能瞞得過他就好了…」
「妳想瞞過誰?」
這麼快就醒來了?!果真是菁英中的菁英…冰雪尋著聲音,面向已經坐起身的昂,在腦中斟酌用詞的不發一語。
「不打算說嗎?我可是沒傷妳半分,妳倒是讓我頭腫包?」
「…瞞過想把你碎屍萬段的某人。」
這樣講會不會太誇大了?冰雪想著,依黑老師的個性,恐怕是可能發生,要是明天各大新聞報導頭版皆是某校老師殘殺學生,那可不得了。陣陣寒意爬上背脊,冰雪不禁哆嗦:「對不起,我不得已才那麼做的。」
見冰雪欲言又止,昂不再追問,冰雪的發顫他已看在眼裡,是學校裡哪位老師想保護她又讓她這麼害怕?有必要好好查明原因。
「咕嚕嚕嚕——」
「嗯?」
「咕咕嚕嚕—」
尷尬窘樣亮在昂那俊俏的臉龐,他突然慶幸對方並沒有把矇在眼前的黑布拿下來,他可不想自己的窘迫面貌被傳的沸沸揚揚,肚子再次傳出咕嚕巨響。
別再叫啦,肚子!
又一陣巨大的咕嚕聲,冰雪無法憋住地噗哧笑出,但這一笑對昂來說,像是遭到汙辱及羞恥一般。他居然在女孩面前丟臉,有損他身為校草的美名。
察覺倒氣氛改變的冰雪,不再嘻笑,她從手環翻出前些天鬱芯送給大家的手工餅乾,黑布遮蒙的眼睛不自覺的翻起白眼,心裡笑罵這樣就要生氣,實在莫名其妙。冰雪測算步數靠近昂,並將餅乾朝猜測的大略位置遞了出去。
「哪!」
昂愣愣地凝視餅乾袋,冰雪感覺昂沒打算接過的動靜,說:「雖然是別人送我的儲備零食,但聽你似乎很餓,吃點東西果腹至少會好一點,拿去唄,我要回教室了。再見,再也不見。」
等不到對方接過她手中的餅乾,冰雪乾脆手一鬆,也順勢收回方枕,毅然決然離去。才走沒幾步自己被用力一拉,一時的向後使得重心不穩,冰雪仰頭倒後又進入昂的懷中。
「你幹嘛—」
臉上傳來有如蜻蜓點水的溫潤,冰雪頓時僵硬。他對我幹了什麼?!
昂取下掛在脖子上的項鍊,項鍊以普通的鐵鏈子串著一具有厚度的金色戒指,金戒指上刻印密密麻麻卻有規律的咒文,昂熟練的將項鍊戴在冰雪的脖子上。
「我可不想不再見妳,送妳的謝禮,下次見面的見證物。」
昂再次親吻冰雪的臉頰。
「要戴好喔,我很期待與妳再次見面。」
昂帶走餅乾,綻放冰雪看不見的迷人笑容,他曉得自己會在這名女孩的心中占據部分。
「謝謝妳的餅乾。」
昂快速的往大禮堂奔去,還待留在原地的冰雪,用衣袖狂抹被親的地方,臉上一陣青一陣白,開始逐漸崩壞。
「死變態…誰想再跟你見面啊!變態變態變態!」
凝心冰
凝心冰
放飛自我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