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把文章影像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https://youtu.be/83iQIuOaBzc
真的太酷了...
    423會員
    647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今年會是個好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今年會是個好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頭格局,拉回找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好不報明牌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損10啪原則與實戰運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與「小眾香水」之間,什麼都沒有?【夜之釀X】 我把探索和嘗試一種味道,寄予是換季儀式,暫且擺脫心靈習以為常的「箝制」打開羅馬數字「X」為名,彷佛為土耳其伊斯坦堡第一個也是唯一香水品牌「NISHANE馜香」,注入了獨特的靈魂,更為氣息帶來遼闊且無邊際的想像空間;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盒,只見內附有一張明信片,難道是鼓勵用詩篇般浪漫手札寄給自己一份旅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18
    【裸辭日誌】當你不是對方的菜,不要嘗試把自己變成飯。最近正在整理視覺的作品集,也在嘗試接案中,發現如果不是用自己偏好的畫風接案,似乎就會有點不快樂(但上面的圖是我喜歡的,雖然被我的姊姊說像國小課本的圖),但我就是喜歡兒童繪本的呈現方式。 透過這個經驗,讓我明白,即使可以靠畫畫賺錢但還是希望業主是因為喜歡我的畫風而選擇和我合作,而非透過改變自己去
    Thumbnail
    avatar
    莉亞
    2023-11-02
    沒有人幫你完成的事,就自己來吧!比如說:把寫在網路的文章編成書!我的人生有沒有想過「要靠寫作賺錢」呢?當然是有的!後來我知道「寫作」不會是我的職業,也不會是我的收入來源,更不是我擁有的才能,但我總還是可以起身動手去做那些「沒有人會幫我完成的事」,而我只是想完成它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07
    【技術嘗試 Try Technique】嘗試 Meta 開源工具 Nougat:把學術文章轉 MultiMarkdown有沒有遇過想打開文獻 PDF 想進行複製卻複製出很奇怪的格式的時候? 比較喜歡 Markdown、LaTex 不喜歡 PDF? 那你或許會喜歡 Meta 新開源的工具:Nougat PS. 這篇不會介紹背後技術,僅嘗試安裝與嘗試的過程 個人對看 Paper 用 PDF 其實又愛又恨。愛在方便不同
    Thumbnail
    avatar
    GQ 的小豬
    2023-09-01
    【活動筆記】禪是認真把每一刻過到最好「2022故宮秋冬雅趣生活節—品.藝.肆」的活動「茶之會—感受禪意」,邀請京都大德寺龍光院住持小堀月浦主持坐禪、呈茶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ylvia的人生煥容術
    2022-10-30
    把市場的戲,給看穿看明白在無數多頭空頭的循環中,常見不明就裡的散戶總在股市高漲利多消息滿天飛時,歡喜梭哈重壓自己無法控制的資金量進場,然後在市場的暴跌暴漲中,急忙拋售賤賣庫存股票黯然離開市場。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2-10-23
    額竇長腫瘤擋住視線 臘腸臨終溝通:可以幫我把頭上的東西拿掉嗎?文:柚子貍 「可以幫我把頭上這個東西拿掉嗎?」臨終溝通時,臘腸狗拿鐵悠悠地對著溝通師說。 可以想見這顆大腫瘤幾乎蓋住了拿鐵的視線,又沉又重,猶如孫悟空的金箍咒緊緊的箍著,任何人都會很想甩開這個討厭的東西,難怪拿鐵說牠已經好久不知道快樂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6-10
    插畫家:你應該像迪士尼一樣,把單一品牌當作演員經常試鏡孫悟空可以是癡情漢,史萊姆可以是大魔王,為何你手中的明星只能被一個標籤限制?---富爸爸資產研究室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20-11-27
    「指揮艇,組合!」….別把寫程式當成無敵鐵金剛,用「兜」的,不會有好下場~時間不夠,結案又急 技術平台整個大改……..這種拼湊的日子,就算交得出結果 後面衍生的惡夢更多~ 我很小的時候,那時候華視晚上六點有播出卡通,無敵鐵金剛 因為年紀太小了,我不太記得劇情 印象中,這部卡通最傑出的創意,就是駕駛者必須跟機器人組合,才能操縱他。 結果更慘….. 冷涼卡好! 能怎樣呢?
    Thumbnail
    avatar
    兩千MIS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