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Chance_第五章(待續..3/6)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econd Chance/走過風雨,仍要相信愛
◇ 第五章 相戀_2
眼前熊熊燃起的營火,映照在每個人的臉上,孟芯很感動,在自己的生日,跟愛他的人在一起。看著欣夢、阿杰,還有…瑞德,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爸爸過世的那一天,正好是孟芯的生日,這也讓孟芯不喜歡自己的生日,因為總是會想起那個再也無法彌補的遺憾。當欣夢知道孟芯的生日故事之後,她說,你爸爸這麼愛你,一定很捨不得你每年生日都這樣孤孤單單的過,所以我要幫你創造很多很多快樂的生日回憶。欣夢真的說到做到,每年她總是會在孟芯生日的這一天,想很多不同的點子,而她,也是在那年的生日認識瑞德。
孟芯愈想,眼淚愈是止不住,有難過,也有感動,好多的情緒在自己心裡,被眼淚模糊的視線裡,突然出現一隻拿著手帕的手,孟芯抬起頭,是瑞德。「謝謝」孟芯接下手帕,她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從認識的那天起,他就一直默默守候,從來不曾催促過自己,總是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伸出手,又小心的不讓自己感到壓力。他真的很好,但是,我值得他這樣愛我嗎?孟芯的心裡總是不時出現這樣的想法。
「你還好嗎?」瑞德的聲音好像一股溫暖的水流,流進孟芯的心裡。
「嗯,我只是很感動,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生日。」孟芯擦去眼淚說:「認識你們真好。」望著瑞德深遂的眼神,孟芯看到一個渴望被愛的自己,她的心不禁動搖著。
「能夠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瑞德輕聲的說著,「接受台灣的職務,來到這裡,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好的選擇。」
「你…」孟芯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可以按著自己的腳步走,我可以等你。」
「我值得嗎?」孟芯看著瑞德,把自己內心最深的疑問說出口。
「愛不需要理由,愛也不是因為任何可以被量化的條件,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只有你願不願意接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