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嘗試影像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https://vt.tiktok.com/ZS8Q8JLSg/
很有意思,真的應該與時俱進!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續:今年會是個好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頭格局,拉回找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好不報明牌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損10啪原則與實戰運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嘗試把文章影像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大家都在唱的「必巡」是什麼意思?💔「必巡」是啥物意思? 最近影音平台掀起了翻唱《必巡》的風潮,在網路上有國高中生、大學生的翻唱影片,甚至還有外國人呢!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4-01-26
    EP153 : 魔法系畫家第129天,最近的創作都好溫柔自在#魔法系畫家第129天 #最近的創作都好溫柔自在 泰國清邁的山繪製完成👩🏻‍🎨 最近兩幅創作 都有一種溫柔自在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喜歡💕 - 可能是有自己的空間畫畫的關係 可以長時間不被打擾 沈靜在自己的世界 光只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1-19
    最近都在幹些什麼?讓我們來談談教育不平等——TFT初探分享最近加入了台灣教育的非營利組織──TFT,在擔任他們的學期志工時有非常多的感觸,想跟大家分享關於TFT這個組織以及他們關注的議題——教育不平等,也會聊聊我覺得這些議題跟我們之間的關係,對於教育不平等感到好奇的,歡迎一起來看看什麼是教育不平等~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9-27
    [授受]不要輕易問"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這句看似對他人關心的話,或許會讓你踩雷而不自知.... 在很多場合裡,除了關心天氣好不好,吃飽了沒,稱讚對方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變年輕之外,是不是有時候會順口問一句: 「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用以表示我們對對方近況的關心之意。但是,或許這句話放在工作場合上就不是那麼合適了.....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08-04
    最近都在忙什麼,我只是想在家擼貓好久沒記錄一下自己在做什麼,總覺得生活一直忙忙碌碌。 從過年前我就準備研究所報名,三月初放榜出來結果,初試沒過。 而且有趣地是我朋友和我名字差一個字,她也有報,放榜名當出來時,為了保險我打電話到教務處詢問,從電話那頭聽到全名的時候,心裡嘎蹬了一下,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目前達標第一個月,但超累。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2-03-26
    死都要看的頻道之最近我迷上了「酷的夢」......最近我迷上了Youtube的一個頻道,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收看,搞得寫文貼文大業都被挪後了,這個頻道叫「酷的夢Ku's dream」,或許有很多人並不陌生,因為它有120萬個以上的追蹤者,是當時我看過追蹤者最多的頻道。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