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海上鋼琴師配樂 Crisis



最近都很好,只是鋼琴錄音的作品比較少,所以就沒有發文😊🤭

平日照常「沒下雨」的話,

公園運動散步走四大圈(約半小時)

公園照

1.我喜歡那個小綠葉有很多不同層次的綠色

夾縫中的小綠葉

夾縫中的小綠葉

下雨的露水 水滴閃閃發亮

下雨的露水 水滴閃閃發亮

葉片上承載的水

葉片上承載的水

2.雨水在葉片上,閃閃發亮,像水鑽一樣

3.一葉小舟(進水了)😛😁



最近我和弟弟在挑戰 「每日存款200元

存入我們的旅遊基金裡面,

目前預計7/15-7/17遊玩三天

到枋寮過夜一天,再繼續到屏東爺爺奶奶家去。

raw-image

首先我找了一個漂亮小巧的深紙盒,

可以放鈔票剛剛好

raw-image

起始日是5/22

預計存到6/30,

(每一天存入時,用紫色螢光筆做記號,如果有哪天忘記時,就可以再補上~~~)

猜猜看這樣會有多少錢呢??

會有8000元唷🌟☀️💫(40天)

很酷吧!「積少成多,每日日更

raw-image

弟弟怎麼幫忙存錢呢?

首先告知他這個計畫,和他最近每個星期上學的工資/零用錢(50元)😁在星期五必須捐獻出來,存入我們的旅遊基金,剩餘的看他的心意,偶爾某幾天他會拿個幾張100元給我(從他自己的零用錢),說要存旅費的。我就會收下。放入這個盒子裡面~~~。

目前進行18天ing囉!

每一天早起時,我就會從我的皮包裡面,挪個兩張100元存入這紙盒裡,

然後心想著,又是一個新的一天開始了,加油!!!

繼續努力下去💪


📍最後祝大家 連假端午節愉快🔖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車上的風景 修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之禮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 (補麵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大家都在唱的「必巡」是什麼意思?💔「必巡」是啥物意思? 最近影音平台掀起了翻唱《必巡》的風潮,在網路上有國高中生、大學生的翻唱影片,甚至還有外國人呢!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4-01-26
最近生活都很無聊但因為天氣開始清涼,有跟阿香及一班行山朋友去行山,行山的感覺真的很好,基本上是我唯一喜愛的運動。 而我的重訓課程也快將完結了,不會繼續找教練了,太貴,可能會自己到健身中心操練就算了。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25
最近都是伴侶議題有感看著別人的心情,感覺自己置身事外的可以給某些想法和意見 但當事者聽不進去 不禁讓我回想,在關係內的我,是否往往也很難看清什麼事?這樣說來單身也是某種隱居山林吧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3-10-09
最近都在幹些什麼?讓我們來談談教育不平等——TFT初探分享最近加入了台灣教育的非營利組織──TFT,在擔任他們的學期志工時有非常多的感觸,想跟大家分享關於TFT這個組織以及他們關注的議題——教育不平等,也會聊聊我覺得這些議題跟我們之間的關係,對於教育不平等感到好奇的,歡迎一起來看看什麼是教育不平等~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9-27
[授受]不要輕易問"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這句看似對他人關心的話,或許會讓你踩雷而不自知.... 在很多場合裡,除了關心天氣好不好,吃飽了沒,稱讚對方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變年輕之外,是不是有時候會順口問一句: 「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用以表示我們對對方近況的關心之意。但是,或許這句話放在工作場合上就不是那麼合適了.....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08-04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他最近都跟我聊很多事情解封鎖以後,他有時候會密我,問我吃飽沒,有沒有多喝水, 其實還是很關心我,就像老師說的,其實他還是很愛我, 並沒有真正放下我,只是說因為需求長時間沒有被滿足才會選擇分開, 但他是知道在很多方面我都有不可取, 老師也說除非我要改變我說話的口氣, 還有講話的內容與語口氣,就會真正看到男女朋友之間相處之道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最近都在嘗試影像製作https://vt.tiktok.com/ZS8Q8JLSg/ 很有意思,真的應該與時俱進!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3-06
最近都在忙什麼,我只是想在家擼貓好久沒記錄一下自己在做什麼,總覺得生活一直忙忙碌碌。 從過年前我就準備研究所報名,三月初放榜出來結果,初試沒過。 而且有趣地是我朋友和我名字差一個字,她也有報,放榜名當出來時,為了保險我打電話到教務處詢問,從電話那頭聽到全名的時候,心裡嘎蹬了一下,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目前達標第一個月,但超累。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2-03-26
行銷起家,最近都在寫投資?#為何我要無償分享投資知識呢 一直都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只看到很多人覺得奇怪但埋在心中。 這邊給你講一下,為何我行銷起家,但近期的文章卻是投資為主。 [初衷] 要瞭解來龍去脈,你應該先知道我最一開始的初衷。我最一開始的初衷,會選擇在網路上分享行銷經驗與我的專業知識,是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