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茁壯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四季的變化,總有它自己的規律
季節的運轉,總有它必然的節奏

一如你情緒裡的心情,有它必然的轉變;也一如你的人生,有它需要面對的考題。

環境,水,空氣,是大地需要的泉源;困難,挫折,孤寂,是你需要面對的現實,這些沒有不好,只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更加的茁壯,讓自己更能在其中知道自己特長,適應什麼,不適合什麼,清楚地面對自己的生活,生命,甚至是人生。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