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來時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風吹拂花草,總會落下幾瓣花
雨襲淋樹木,總會吹歪幾枝葉

生命
總要受過一些傷 才會成長
總要面對有些痛 才會覺悟
走過一段路 看過一片風景
回首來時 才會 恍然大悟
原來這些崎嶇 顛坡 腳印
才是人生

當你回首 來時路時
才發現那已經是許久的故事了
不要一昧地認為
現在就是 永遠
現在並不是 永遠
還有許許多多是我們無法預知
也意想不到的變化
一直在發生 一直在改變 一直在創造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最好的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畏挫折。失敗於~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休假。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情緒時,只有不想不願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故事裡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起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人生最痛苦的時刻來臨,你能度過難關嗎?(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在生活中,難免會有重大挫折或陷入低潮時候,因此如何正面迎接人生挑戰,並克服困難且平安度過難關,就是一個十分值得探討的人生重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5-15
歡迎來到人生Online:時間是啥玩意?玩遊戲時,我們會策略性的把角色練到一定強度,不論是找大神Carry還是自己默默農怪,總之就是要把自己的角色練好,人生Online也一樣,但為什麼到人生Online我們就想躺平了? 因為時間在作怪! 要在人生Online中蹲馬步練功太辛苦了,可能花上兩三小時才看懂一個觀念,花了六七十天才略懂一個行
Thumbnail
avatar
微嗑多
2024-02-22
「人生本來就塗塗改改」簡單讀後 +2018年度完食書單感恩這些以每日零碎時間滋養心靈所累積成的書頁…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12-01
【HI!Life! 過得還不錯的一天】#005 用九宮格來實現人生大小事一轉眼就來到下半年的九月,距離年底還有四個月的時間,真是時光飛逝呢!按照每日抽牌卡習慣,這次試著使用彩虹卡抽出九月份的指引跟建議,原本抽出七張,後來想說多加一張也沒關係! 紅色:三張 黃色:一張 綠色:一張 靛色:兩張 紫色:一張 現在AI真的很方便,海苔醬先問AI抽到這些彩虹卡的整體建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9-03
人生暫時追求不到愛情,怎麼辦? 接下來,我想跟你從現實的角度去看待,有句話說脫貧比脫單還重要,如果你連自己都無法溫飽,那要伴侶跟著你一起受苦,約會吃頓飯沒辦法吃點高檔的餐廳,要到哪裡去旅遊也付不起住宿費的時候,就會知道先努力衝起你的事業才是優先選項,那怕你單身,一人吃飽全家飽,總強過餵不飽全家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筆尖上的浪人
2022-04-06
人生道路該由誰來決定?讀書讀到一份長銷經典榜單,很多朋友都讀過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這份榜單的第三名(超越《小王子》),全球累積銷量一億八千萬冊。 這樣的故事,是不是非常耳熟?稍感訝異的是,原來全世界各國都有不同版本的相同故事。 我們應該在意別人的眼光嗎?說不在意,有那麼容易嗎? 我想這問題不會有標準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2-03-29
人生路引・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在《人生路引》之前, 我並不認識楊斯培醫師, 更不知道他曾寫過上百本書的推薦序。雖然本書是作者咀嚼轉化28本書智慧的大作,“厚積薄發”是書中作者讓我最有感的四個字。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閱讀日常
2021-12-27
人生公路因為思念我的父親,才有了這首詞的創作,在他身後6年1個月又4天的日子裡,我仍然很想他 夜幕落下,高速公路旁的路燈緩緩亮起 車來車往,直條列的加速前進 北上南下,這是一條不能回頭的單向道 不能慢速、不能停下,不是追隨就是超車越過前進   人生曲折,就像一條條相互交錯的公路 雖然蜿蜒,終究會抵達終點站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11-10
來時路聊一點相談室主人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柚子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