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了嗎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你變了嗎?

改變,是自我成長的開始。當我們開始願意改變,選擇自我挑戰,努力追尋心中的目標時,成長,早已不知不覺中慢慢地在「發芽」,靜靜地在「萌芽」了。

在過程中,也相信一定會遇上挫折困難,倍感壓力,心情慢慢的開始低落,沉重了起來;時間一旦久了,便漸漸地產生了許多負面的情緒。

可是,比起抱怨連連,亂發牢騷,想放棄的念頭.....不如我們選擇內省自己,問問自己,關注自己,勇敢接納自己的不足,當個懂得自我調整的勇者,不斷地自我成長,茁壯,讓內心的強大因為改變而期待看見更好的自己。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