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盡頭了!生活就該轉彎了

方向錯了!計畫該回頭重新開始

選擇對的事情!繼續堅持前進

思緒太多打結了!原地打轉不斷地找答案

前進。後退

迴轉。轉彎


生活是如此

工作也是如此


感情是如此

情緒也是如此


找尋不一樣的方向,不同的出口


改變再出發

調整再選擇


其實,有時候無論是心情還是生活,總是會莫名的像遇到了「鬼打牆」一樣,走不出去也看不見方向,越急越不安,越趕快越急躁,原地不停地讓自己打轉,轉呀轉~轉呀轉;或是被突然出現問題,突然的情緒,突然面對的挫折,被這些「障礙物」給絆倒打敗,弄得自己身心靈最後都受了傷。


這時候就需要給自己「打氣」「加油」,讓自己變堅強,勇敢地改變目前的方向,一個方向失敗,再換一個方向,通通選擇都失敗了,也要重新再來,重新開始。


不管路途多麼遙遠,目標多麼艱難,心情多麼沮喪,只要方向明確再加上適當的調整,轉彎,迴轉,都能夠向前進,到達自己的目標,計畫,想要的心情和感覺。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