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本週瘋棒球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昨日WBC正式開賽,台灣本週大概有好~多人一起陷入了⚾棒球熱。
週一上韓文課時,同學之一就說了從3/8-3/10都請了假,要去洲際看棒球。
不愧是有滿滿棒球魂的孩紙啊~~~
雖然我也很愛看棒球,對棒球有許多關心…
但我無法到球場,也無法看直播!!
不是因為時間搭不上,而是live實在太緊張,我的小心臟會受不了…
所以我只能當馬後炮的成員XDDD
不過,我其實也看過一次現場!
學生時代,因為同學是棒球迷,我們一群人就一起殺去棒球場看球。
在那之後,我就一路PASS到現在...
但我還是會一直為棒球應援的~~~
讓我們為中華隊應援…
期待能順利前進日本東京打八強!!
GOGOG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