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三十三章 賽馬–壹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鷹部首領加達爾是加納王的弟弟,他有個獨生子名叫加索,人長的高大又壯碩,平日沒事最愛馴鷹,而鷹部的人在塞努兒王國是最善長馴鷹和騎馬。
 「加索,加納王已下令各部首領要派人參加賽馬,這次就由你出賽吧!」加達爾命令道。
 「是,父親。」
 加索邊餵養他的愛鷹哈努邊漫不經心回答道。
 「這次狼部是由赤那親自出賽,這小子我怎麼看都不順眼,而且還是個中原人,不知為何加納王會這麼器重他,還把他的寶貝女兒嫁給他,真是令人匪夷所思。」鷹部首領加達爾不爽道。
 「我看他是有些本領。」加索回應道。
 「甚麼本領?不過比旁人多些拳腳功夫罷了,我看拍馬屁的功夫倒是很強。」加達爾不屑道。
 「………」加索沉默不語。
 「還有,這次比賽你可要給我長臉。」加達爾命令道。
 「是,父親。」
賽馬現場
 一年一度塞努兒王國賽馬比賽,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圍觀的群眾和小販把外圍擠的水洩不通,因為這可是草原王國的盛事之一啊!
 加蘭兒整理赤那身上的騎馬服。
 「赤那,這次一定要贏,這樣才能更加深在父王心中的地位。」加蘭兒叮嚀囑咐道。
 「會的,加蘭兒。」赤那隨即吻了加蘭兒的臉頰。
 「唉呀!別人在看啦!」
 在眾人面前親熱,加蘭兒可是難得臉紅。
 「都老夫老妻了…」 赤那勾起一邊的嘴角。
 「好了!比賽快開始了!準備上馬吧!」加蘭兒催促道。
 「知道了。」赤那說畢翻身一躍上了馬背。
 就在一瞬間,赤那感覺身下這匹馬有點怪…隨後思及或許是自己的錯覺所致吧!赤那搖了搖頭。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