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系列>Radio 廣播電台 東洋星空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期手機和電腦不普及的時代,大家會透過電視看的老三台以及聽著廣播,當初很多學生為了拚學校晚上夜讀時就會開的廣播來陪伴到半夜,這種經驗講給現在的小孩他們會無法相信,以前沒有手機和電腦是如何度過日子。
想想現在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當學生了,當初我還是念國中時期,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就把收音機轉啊轉突然轉到播放日本卡通歌曲'殘酷天使卡通歌曲,讓我停了下來,也就因為這首歌關係,讓我迷上這個節目。
這節目就是東洋星空可以說是中部晚上廣播電台熱門其中一個節目,這節目主要哈日為主以及介紹日本動漫、電影、戲劇還有日本文化。
那個時代很少有介紹日本節目,包含電視節目也是,但是在中部地區算是滿幸運可以聽到有專門介紹日本節目。
東洋星空節目主持人叫做佩珮,節目上都能聽到主持人爽朗的笑聲,讓聽眾也可以開懷大笑,最誇張的如果你寄信件要等到三個月後才能念到,一周三天整整兩個小時還是念不完,一直到佩珮結束還有一堆信件,包含我還有兩封還沒念到。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遇過最誇張的節目大家寄信需要等超級久的時間才會輪到自己信件,而且佩珮他也很貼心如果信件裡面是祝福別人生日都會盡量安排當天來祝福。
這個節目是我遇到最誇張的節目,雖然時間已經很久了,但還是一樣記在我深深的心裡面。
星空列車
星空列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