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一次成功call in的經驗,姊姊打電話進電台。

「啊啊成功打進去了!」

「不好意思請把你的收音機關小聲一點喔。」

那個不知道是早上還是午後的房間裡的我們,姊姊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而我也成為熟女,熱烈地對著電話喊著我是什麼星座的熱情,有點懷念。

兒時每天都會聽廣播的我,最喜歡聽的是星座運勢,大星和小星會告訴我們要注意的事或是幸運顏色,長大後的我也會看看網路上的星座運勢,現在更是會用Podcast聽唐老師的節目。

房間裡還留著我學生時期用的收音機,還是可以聽但其實不太用得到了,該拿去回收嗎?

捨不得啊,那是我的青春歲月。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