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第一目標驚險達成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消失了幾天,今天來跟大家報告一個熱騰騰的好消息。
今天道路考結束,確定可以拿到駕照啦~(灑花)
這兩天真的是超級緊張,偏偏考試前兩天還重感冒,口訣也是碎碎唸到最後幾天才突然比較熟,一切都是驚險過關,順利達標。
從2/8到今天3/10,大概過了一個月,扣掉假日也只有20天,對我來說這段時間真的是超級忙碌的過程,上班之餘要上20堂的場內課、兩次的場外課、還有上20小時關於筆試的線上課,我只能說學開車真的要趁年輕,現在上班還要請假,實在是成本太高。
考試這兩天實在覺得壓力很大,一來是覺得考不過大家都知道實在很漏氣,二來是如果沒過還要再付2000-3000的學費再考,覺得太傷本,怎樣都不想再來第二次,所以特別戰戰兢兢。
第一天考筆試和場考,在考試前我下載了考駕照的app努力刷題,但最終發現app的題目有些沒有更新,甚至我刷了不下幾十次竟然還有沒出現的題目,所以再最後幾天我認命地又拿起紙本書一題一題看,結果考試當天的題目是簡單的,擔心的罰鍰金額、年數、公尺之類的數字題都沒出現,所以輕鬆滿分。
場考就沒那麼順利了,筆試考完先衝騎回駕訓班,因為太緊張一開始倒車入庫就壓線了(感謝老天爺倒車路庫壓線只扣16),考官也忍不住說你怎麼第一項就壓線。
阿哈哈哈哈我怎麼知道啊你問我我問誰<---一個快崩潰的女子的心聲
後面很悲憤的超專心考完其他項目,也算是勉強過關,第一天驚險結束。
第二天場外考,也就是當天早上,發生一點意外,在出門前一小時,我竟然把自己鎖在租屋處外。租屋少說十多年,沒帶鑰匙被反鎖這還是我第一次,真的是臉綠到不行。
當下趕快回報了教練狀況,並且詢問最晚幾點到可以趕得上考試,並在門口瘋狂呼喊其他間的室友們。
無奈好像隔音太好,都叫了半小時它們聽不到我的聲音(淚),反而其它住戶跑出來詢問。房東的電話也被我打到差點以為是討債公司的等級了,沒回就是沒回。
好險這時候有小天使出現,在最後一刻我打給有備鑰的朋友,他竟然居家上班,趕緊衝去搭計程車衝去他家拿鑰匙,一來一回也花了快40分鐘。
拿到鑰匙後馬上衝去考場,從板橋衝到動物園,當下騎車過去的感覺很忐忑,擔心因為這樣臨時狀況影響心情沒辦法好好考試,但又出現另一種更要考上的決心。
今天到現場,只剩這些考生了,而我就是那最後一位
到了現場,好險還在時間內,但我已經是最後一位報到的考生,真的是佛祖保佑安全上壘,報到後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可能也因為是最後一位,考官想回家吃便當,一直催我開快點,實在是哭笑不得。
回想今天一天的過程真的是驚心動魄(?),雖然這蠢事是我自己觸發的。
但無論如何,2023年第一目標達成!再等十天我就可以去領熱騰騰的駕照啦。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