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末。撫心琴體驗分享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最後一天,貪懶在床上,隨手記錄一下這個特別的體驗。(文長

—-

一次意外的邀約,去體驗了恕寧的撫心琴療癒之旅。琴床在台灣應該還是算很新的一種療癒式體驗?

至少當恕寧一開始投身其中時,我們一派朋友聽得一頭霧水,聽完了描述也不懂是什麼感覺,所以當有機會可以湊上一回團體體驗,當然沒有錯過。

raw-image

我還記得那是9月(沒錯你沒看錯我拖到現在才紀錄起來😂因為中間發生手機掛掉跟工作不順等可怕的事情)


那一天衝衝忙忙的下班,總算有趕在時間上,其他兩位夥伴都到了,整理了一下狀態、我們三位陌生人就這樣躺在墊子上,引導我們放鬆各自身體後,就進入體驗流程。

raw-image

先說一開始我對撫心琴的想像,還有點以為是spa的輕音樂,所以一開始乍聽到琴聲的時候有點驚嚇😱


「哪尼摳咧?這琴聲怎麼這麼吵雜」

raw-image

原本想像來放鬆睡覺的我,一瞬間感覺不妙。

腦中這時思緒亂飛,覺得跑錯場的我閃過很多雜亂的想法,感覺就是停不下自己的腦袋。

各種自我懷疑、猜測、混合了公事、私事,就這麼亂竄,但很奇妙的,聽這琴聲隨著時間流逝,思緒越來越少,甚至開始覺得琴聲越來越遠,我覺得我的身體開始接受這個琴聲。

然後、然後….!!這時候琴聲就結束了!


結束體驗的我和其他兩人緩慢地起身,恕寧說怕時間太長耽誤大家,我還一頭霧水,沒想到就這樣一晃眼就過了四、五十分鐘。

太奇妙了,這是進了什麼什麼精神時光屋?!我還以為才快二十分鐘而已。

raw-image

醒來後簡單的聊聊彼此的感想,說實在我沒有特別感覺到什麼神奇的療效,但實際上的體感,是我明明上了一天班累得要死,剛剛的體驗也一路沒睡著,卻感覺意外的思緒平靜、精神很好。


最後我騎車回家一路精神奕奕😂真的覺得奇妙。


後來上網看好像這種琴聲音波療癒在國外比較行之有年,台灣較晚也較小眾的樣子(自己查的講錯不負責哈。


但我相信在這個腳步過於快速的社會,會越來越多人有療癒的需要,不管是心靈或肉體上的療癒,都要親自體驗才能體會是否適合自己。

raw-image

或許2024年你也會有一個這種時刻,需要給自己一個幫助自己停下來,沈澱自己的需要,這也是眾多方法一種。


以上,特殊體驗紀錄,謝謝恕寧、也謝謝我自己沒有拖過年(撒花

-

The moment 恕寧與琴床療癒

#撫心琴 #琴聲 #琴聲療癒 #healing #體驗

IG: @themoment2047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