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305京東購物注意事項(含集運、app客服)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注意!私人賣場「不支援」國際卡在線支付,官方自營的賣場才支援喔!
雖然我不想這樣說,但是這次購物真的太折騰人了
  • 如果你同時在"不同賣場"買東西,請注意"集運"這玩意兒,它"不支援"國際卡(就我們那種JCB、VISA那種)
  • 如果是私人賣場(一般賣家,不是知名品牌官方那種),請先確認對方是否願意出貨(有些刷卡了說"不寄"到對面,又不乖乖早日退款。。。)
↑“現在私人賣場已經不能刷國際卡了
  • 我個人建議乾脆分開買(分多次結帳),運費也還好,而且也不用搞"Easy Way"(海關app)認證這東西。
  • 好,假設你還是按了"集運",我的例子是"官方集運",因為沒辦法支付集運費(不支援國際卡,沒微信也沒中國信用卡。。。)
  • 請記得去找"代集運"的公司(人家在大陸幫你把入庫的貨一起寄過來),京東台灣客服推薦:
"捷利全球售物流旗舰店"這家客服人員有禮貌,回應速度也很快,會給出貨單號,你可以查,有問題直接問就對了。(你的單號、貨號輸入要用打字的,截圖不行)
  • 京東FB的客服用messenger私訊發問,看過有人在貼文留言沒回覆,用私訊很快就有回音,六日也可。
  • 集運方式解決了(就算你"確實"收到貨了),但──app頁面"待集運"的頁面沒變,還有"免租天數"一直在倒數 = =
  • 搞得心慌慌,立馬問FB客服,他可以幫忙刪除,會跟你要訂單號,要用打字輸入的,不能用截圖喔。
  • "捷利全球售物流旗舰店"商品進海關會通知,記得開Easy Way app看一下
我不是說那個退款問題?
  • 原本我問京東的”物流客服”,也問”京東的客服人員”,得到的都是模板答案,根本沒在處理!
  •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是官方會處理”退款”,結果沒下文,後來問”京東臺灣的臉書客服人員”,他說這個”賣家私人審核就可以退款了”。
  • XX!所以我就跟”該賣場客服”聊聊,他一直回”請等一下親”、”我們近期會審核親”,呃可是都快要一個月了,而且取消訂單是”他們提的”又不是我提的,欸欸欸錢是我付的,你怎麼可以當沒事???
後來再過幾天,終於忍不住跟客服你來我往,連續大概3到4個提問+哭臉下,終於審核成功!你說這是不是欠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