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這邊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111年12月9日,我依手機上收到的到貨通知簡訊到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取貨。那陣子我買了不少東西,有的到貨時間很長,以致於收到簡訊時我也想不起到底是什麼東西到貨了。簡訊看起來非常正常,取貨地點也是我最常去的門市,於是我不疑有他的去取了貨。店員把紙箱拿給我時,我還是無法得知這到底是什麼,看到品名還以為是媽媽覺得我近期皮膚狀態不佳給我買保養品寄過來。我想說先拿回家再看看,於是付了1368元後回家去。
我收到的包裏及內容物
回家後打開包裏,發現是一條看起來非常廉價的對岸生產洗面乳,這完全不是我媽會買給我的東西,我也確定沒有訂這種貨,顯然是有人故意寄來的。紙箱包裏沒有寄件人的資料,只註明了物流公司是「佶利果物流」。掃了紙箱包裏上的QR CODE,連到一個Line帳號,叫「璀睿翼」,留下訊息但一直沒回音,而且line帳號中留下的退款表單問了非常多詳細的個資,也讓人相當起疑。當下隨即上網搜尋,綜合網路上眾網友的分享內容,發現這是一種詐騙手法。對方假藉購物網站或直接透過手邊取得的個資將低價物品寄出,通常是寄到收件人常去的超商或住家,貨到時收取幾千元這樣的金額,叼收到物品顯與付出現金價值不符。若是寄到超商,超商收取費用後無法再退款,頂多是由超商的物流公司連絡跟境寄送物品的物流公司,退貨並請他們退款。
當下發現是詐騙,除了在line上留言給那個璀睿翼公司外,我完全找不到任何電話可聯絡,真的是非常可疑。依照網路上網友的分享,建議至超商網路申訴、報案等方式多管齊下來想辦法追回款項,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錢很難追回來。就連我的家人也覺得,要回款項可能很難。
想想,一千多元我也不是付不起,而且那陣子我工作忙的要命我實在也很不想再浪費時間精力在這種事上。只是,站在重視我的金錢能量的角度,要我就這麼算了,我也不願意。追回款項看似很麻煩也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不允許這樣便宜了詐騙方。
想到這裡,我當下心中生起了一股憤怒,我下定決心:
🐎的,再麻煩也別想吞掉我的錢,這筆錢我一定要回來。給我走著瞧!

接下來,我採取了任何我能做的行動:

1當晚,我撥電話到取貨超商,可能因為夜深了店家沒接。
2之後,我馬上去全家便利商店網站上寫申訴意見。
3接著,又去警政署網站網路報案。
111年12月10日,因為是假日睡晚了,起床時發現警政署來電但我沒接到。倒是全家便利商店回覆,說我可以跟他們的物流公司聯絡,請他們聯繫跨境物流公司退回款項。
4於是我打電話給全家便利商店的物流公司,留下包裏上的編號。對方表示,請我等待2天左右看看,看看那個物流公司是否有聯繫我。
5我沒有再接到警政署的來電,但是我內心裡覺得只這樣做還不夠。當日下午,我到離家最近的派出所準備報案。派出所的員警詢問了細節,也以派出所的名義親自聯繫了相關物流公司,因為還無法證明寄件方或是那個璀睿翼、佶俐果物流是否會不理會我而成立詐騙案件,而且當下派出所聯絡出來的結果也是需要等待,派出所員警表示,查證過上面的物流公司是合法公司。他們問我要立刻報案還是再等待2天,我想了想,決定等等。
做了上述這些行動後,雖然最後我沒有立即報案,但拿到員警留給我的名片後,我心中有了一種「夠了」的感覺。這個感覺很微妙,白話的說,我內心有一種該到位了的感覺,以Neville Goddard的理論來說,就是種子已經成功種下了。(這個種子成功種下的「夠了」的感覺,我後續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具體的判別方式。)
111年12月11日,璀睿翼公司以簡訊告知收到全家物流公司的通知,要我加他們的line或是撥打他們的市內電話告知退貨收件地址。因為先前已掃碼加過line,所以就直接留言在他們的官方line裡頭。只不過等了3天,line上的訊息依然沒讀取。心中os,服務實在是很差。
6為了證明他們是否是詐騙同夥,同時也不想再空等待,第4天傍晚我撥了市內電話給他們,結果電話那頭語言說下班時間,要上班再撥。一陣火大,隔天下午再撥,第一通電話響了很久沒人接,隔一陣子我再撥第二通,終於接通了。對方非常的冷淡而爽快的說可以到我家收貨,我告知已留地址在line上,這時那方才讀取了我多天前留下的資訊。電話中聽到背景中也有其他人在聯絡退貨的事。對方說,隔2天左右會來收退貨,同時我留下了我的銀行帳號,他表示款項會在5-7天撥到我指定的戶頭。
雖然看似對方還是很可疑的公司,但此期間我不斷跟家人說,要是對方敢不退款,給我走著瞧,我一定報案。別想呼攏我。我一定要拿回我的錢。
好!我就等你們來收貨退款!!你們敢給我裝孝維看看。
111年12月16日,也就是打通電話的隔天,黑貓真的來收退貨了。再等了1週,我就收到退款了。那家物流公司還發簡訊通知。
思考了一下,我大略理解了詐騙方的商業模式。他們看準付款人信任常取貨的超商會去取貨,看準大家習慣網路購物也可能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什麼物品到貨了,再看準發現是詐騙後大家會覺得麻煩,覺得是小錢也不是付不出來就算了,就這樣從中加減獲利。很聰明,不管是多少錢,我不打算付的,我也不會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我要全面做自己金錢的主人。

要回詐騙款項顯化成功的關鍵

在我強烈堅持要要回我的錢的決心下,最終顯化了這個結果。我得到的結論如下:

1決心對於顯化有強大的助力

姑且不論顯化技巧運用的能力與否,要顯化成功一樣事物,決心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意識就是一切事物的開端,你沒有意願,沒有足夠強烈的欲望想要顯化成功,那麼就會影響顯化的速度及結果。
一個顯化可以讓你大聲在心裡或口中吶喊「我必定…」、「我絕對要…」,那就能傳送出願力的強烈影響力。決心是顯化的強大助力,也能幫助你渡過顯化尚未完成的階段。因為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要回我的錢,我播送了一個強大的意識波動,而這個決心也促使我能夠立即快速且不厭其煩的去行動。

2憤怒之下也可以顯化

有一部分的顯化理論及吸引力法則會說,保持較高的振動頻率可以加速對齊自己理想的顯化結果,不過,在這件事中,我深刻感受到,其實憤怒給了我下決心的推力,同時也給了我行動的力量。因此,什麼樣的情緒能促成顯化,都可以嚐試去實驗看看。你也不必為了要顯化而強迫自己維持好心情及所謂的正向情緒。有的時候,高昂的情緒帶來顯化,有的時候,平靜的情緒帶來顯化,有的時候憤的情緒帶來顯化。

3現實世界的顯化需要具體行動配合

在這個案例中,我採取了許多行動,這些行動背後的意念是,為了一定能要回我的錢,我可以突破舒適平靜,去做我所能做的一切。而恰恰這件事是,我的鍥而不捨讓網評中所謂很難要回的貨到付款費用成功拿到了。我並不確定我有沒有去派出所是否會對這件事產生影響,也許廠商那頭是只要任何人找到他們就會退款,還是因為是派出所員警關注了才退款,總之,我實際用我覺得最靠譜的方法去展現我想要回的決心。又或者,我若沒有鍥而不捨的撥電話到璀睿翼這間跨境物流公司,搞不好他們就真的給我裝死到底,得等到我正式報案才退款。行動是物質世界裡頭創造結果不可或缺的。

4行動化顯化完成需要時間,請維持信心,不要被阻礙打倒

決心可以維持多久關乎信心。如果心中還有少許不相信,還是可能出現阻礙,例如電話打不通、不回訊息等,這時只要再次讓決心補充到位即可。重新檢視決心,宣示宣言,例如我中間遇到這些情況時,還是會在心中或行動說出「好!我就等你們來收貨退款!!你們敢給我裝孝維看看。」這樣的話來重新宣示決心。
這件事也讓我思索,對於我自己的人生,我有哪些決心?雖然看似這起於一個不讓人開心的事件,但是也讓我收到關於體驗顯化歷程中的禮物。你呢?對於你想要顯化的事物,你有多少的決心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內容數
自我覺察主題創作者,創作主題包含覺察日常、自我定位、給自己的心靈處方、豐盛之路、牌卡探索、旅途中的怦然心動等,歡迎在這裡找到支持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