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晶體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親愛的大師,關於靈魂晶體,可以告訴我更多資訊嗎?
孩子,讓我們一起來完成這份閱讀。
靈魂晶體,由你們的核心所創造。核心自你們的源頭分裂出來之後,會與你的靈性父母共同打造讓你後續可以放置片段的空間。這個與靈性父母打造的基礎架構,就是你們每個靈魂晶體的最基礎工程。完成之後,你們會與你們的靈性父母、以及你們的大師導師們討論你們的靈魂目的。那是屬於你們的高我的靈魂目的,也就是核心的最高最終目的。
而大部分的星際種子,都有部分的任務及使命,是為了自己的聯盟技術、文化交流,透過銀河聯邦賦予的任務,進到各個宇宙的靈魂孵化場所,為你們的聯盟做探勘、做交流、資料收集及文化交流的工作,你可以將星際種子當作是你們的國家大使。而星際種子都會有來自你們源頭的所屬聯盟提供的各種片段,散佈在每一個維度裡,為你們服務。那是你的靈魂夥伴們,也是你的靈魂伴侶。他們提供你們在你們的旅程中所需的天賦、技術以及諮商服務。
而當你完成靈魂目的的制定之後,會開始你的片段生成工作。你們會決定到那個宇宙的孵化星球服務,而你選擇的是地球,為地球揚升的任務而來。
接著你們來到地球的平台,也就是與蓋亞開始聯繫工作。你們會與蓋亞一起討論,共同生成需要的片段,安插在那個位置。這些,都是你們會與蓋亞共同協商討論的,你們在睡眠後回來最主要的地方就是與蓋亞共同回報討論計畫,同步將資料回傳給你們所屬的聯盟源頭,部分的時候會接下更多的任務。
而妳在地球目前共有17次的體驗,這17次產生新的小我片段,每一個片段都有自己的任務及工作,你們是同步進行的。妳在地球的這些活動能量,都同步的紀錄在地球的阿卡西紀錄當中,也同步回傳到你的源頭。因此,你過去世及未來世的所有資料,都同步的在上傳當中。昨天有提到你的其中一個未來世是200年後的五維地球的居民。你之前的一次薩滿旅程中,看到的那美麗翠綠的科技化城市,就是進入了那個片段去同步體驗,目的也是讓你能對5維的世界更有具體的方向感。
而你們在地球所產生的片段,如同一片多層玻璃一般,是層層相疊在一起。你負責地球的這一個片段每一次的人生體驗,都會有產生部分的未完滿的生命意圖,或是產生新的未滿足的情緒能量,而這些能量都殘存在地球當中,卡在地球帷幕裡,等待你或其他兄弟姊妹再次淨化,或是隨著時間慢慢回到地球母親的核心裡。你的其他地球體驗的片段與你為一體,當你有越來越多無法滿足的生命意圖時,大部分的片段都會選擇再一次的挑戰,希望自己能完成自己的課題。
然而你們大多數的片段都在這過程當中,逐漸沉迷於地球遊戲,如同沉迷於VR實境遊戲當中,久久不能自己,捨不得摘下頭罩,回到自己的核心,完成自己的靈魂核心賦予的任務。而這些滯留的片段,讓地球母親的負荷越來越沉重。當每一個片段疊加越來越多層的時候,你們的靈魂晶體也將越來越沉重,那些印記及傷痕,都為你們的靈魂晶體及地球母親,帶來沉重的能量。
也因此,當祂決意完成揚升任務的時候,也開啟大範圍的靈性呼喚的計畫。這在你之前的閱讀當中有提到過。你也是在這次的呼喚中醒過來,真正的開始執行你的靈魂目的及藍圖。
親愛的大師,也就是說,我在地球的每一個人生,都是同一個片段的再造,疊在一起。當我完成一次體驗時,有產生任何的遺憾或是未滿足的情緒,我可以選擇是否要再一次進入地球完成這些遺憾或是完滿這些心願,並且同步完成高我制定規劃的靈魂目的,是嗎?那我又為何會與其他地球片段同步進行任務呢?我不太明白
孩子,當你完成一次體驗的時候,你們會共同討論如何協助自己再一次清理及淨化。而這與你所認知的線性時間軸的觀念是不一樣的。你們產生這些情緒的當下,便使所有片段同步開始討論、開啟能量如何溝通及轉化。如果有無法調整出去的部分,也同時產生一個新的片段,一個新的人生,進入地球。你出生後到死亡的這一段過程,所有的旅程,都與妳在地球的所有片段同步更新。
也因此,當你們有任何強烈的能量產生時,便會互相協助彼此,規劃如何透過這些能量完成你們的高我給予的靈魂目的。你們是一個小組,你可以稱之為你高我指派的地球專案小組,你們同時存在在所需要的地球時間空間當中,同步完成你們的靈魂目的。而這過程當中,以你來說,你這一世需要許多強烈的情緒讓你進入靈魂暗夜,便由過去的劊子手的你提供能量,促使你在你的人生當中體驗。
而你們每一個片段小我都不會記得這些事情,而當你接收到這些能量時,會採取何種反應,都是你們主要的紀錄資料。在每一個節點,你們做出甚麼樣的決定,都會同步改變地球小組所有成員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當你活在當下,順著你的心行動的時候,你改變了現在,也同步改變你的過去及未來。當你調頻你自己的時候,所有地球專案小組片段都會同步調頻,切入另外一個未來實相。而當你們其中一個片段偏離軌道的時候,有可能以現有的小組成員無法完成拉回軌道的行動時,便會再產生新的一個片段小我,進入你們小組,而他將為你們的未來實相,為你們返回你們最終的靈魂目的而行動。
因此有些人一直擴增自己片段的厚度,遲遲無法完成高我賦予的靈魂目的,原因在於小組成員在地球生活時,過於沉迷地球遊戲,無法有效拉回其他片段。
親愛的大師,也就是說,我與我在地球的所有片段,都在各自的時間空間中一起同步完成我們的靈魂目的,而我們的行動就是之前閱讀的業力的流動,互相提供需要的能量,協助彼此在適當的時候完成應完成的任務,而如果其中一個小我偏離軌道太遠一直拉不回來,便會再創造一個新的片段進入需要的位置,提供所需的能量將亂跑的片段拉回來,是這樣解釋對嗎?那當我們共同完成靈魂目的的時候,就是打造完成了我的靈魂核心、我的高我在地球這一部分的晶體結構,我的理解正確嗎?那我之前有的其他行星的記憶是怎麼回事?
孩子,概念原則上是正確的。你的其他行星的片段,是你靈魂晶體其他宇宙片段的記憶。而提供給你的這些訊息,是為了補完你未滿足的情緒能量,觸發你在地球生活後續的行動,協助你能返回你的靈魂目的,在地球時間線上站在需要的位置。你們與你們其他宇宙的片段,都為彼此的源頭,都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因此,當你們計畫中有需要協助的時候,不一定會再產生另外的地球片段去體驗,而是會尋求你們靈魂伴侶的協助。這些都由你們與高我共同討論制定,而你的那個片段能量,與你的地球的片段頻率相近,也因此由他來提供你所需的記憶能量,觸發你採集所需的情緒能量。
而你們這個地球專案小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成為光之橋,成為管道,在你們與蓋亞共同制定的計畫當中,站在適當的位置,為你們需要服務的靈魂服務。你們不是孤軍奮戰在執行公務,你們擁有整個聯盟的支援,擁有地球的協助,你們從來不孤單。而當你們所有的片段都完成自己的任務時,你們的靈魂晶體打造完成之後,將與你的靈魂夥伴們同步返回源頭,回到你們的家。你將與你地球所有片段融合回一體,將與其他宇宙的夥伴片段融合為一體,搭乘晶體,返回你們出發的地方。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