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談】星際轉世與蓋婭揚升工程

⚠️閱讀前提醒:本文中所分享的內容,源於個人生命的經驗、研究和領悟,其中可能會有些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常識」認知的觀點、知識,我們歡迎有興趣/準備好的朋友們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從中提取對你有所啟發的部分,並放下令你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 230624 Facebook Post
很久沒談星際轉世的事情了,趁剛好翻到之前的一些資料存檔,順便整理一下。
前陣子被友人問到:實際轉世和安裝印記有差別嗎?
我的回答是:就像你親自下場玩,和去電影院或圖書館看片或書,會有一定程度的差異,但在投生時初始設置和它被啟動後運作產生的效能並沒有太大差異,因為本質上都是記憶片段,但實際轉世你的鏈接感會比較強,也會有比較多精微、完整的體會細節,相對的借其它靈魂轉世生成的印記,讀檔呈現會用概括式的敘事表現。有小部分第一次投生地球的新靈魂會給自己安裝比較多印記,原則上會在該靈魂的指導團隊輔助下進行取捨,就像好學的資優生讀遍和記住很多知識。但轉世印記也不是越多越好,是否能有效圓滿當下此生的體驗才是關鍵,有時資訊過載會造成意識系統運作當機,適時清理掉已不再服務於當下自身的記憶,在必要時不再戀舊方才真正創新。
剛才開雲端發現去年後半的幾位催眠案主的錄音檔,其一也是我幾天前才致電和他聊天求助的長輩密友,他當時催眠調閱的資訊中,就有一段涉及亞特蘭提斯時的水晶科技,與現在人類正要發展的量子運算技術會有一定程度的關聯和指引,我想也是時候繼續整理和傳導這些靈性知識了(有部分我們會直接做成科技藝術呈現)。
維基百科顯示目前地球估計有上千萬生物,已被命名的則有約140萬種,在過往三年執行靈性諮詢工作、為人催眠的過程中,我聽過各種生命體驗故事,除了不同時代背景的人類劇情,還有各種物質或非物質的存在形態與其意義,也見證過不同個體的靈魂高我用很奇妙、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指引自身小我穿越、整合過去(世)的創傷(ex. 自殺、他人虐殺、判決處刑、性暴力、黑死病、星際戰爭、母星滅亡、維度坍方、對熱寂歸空的恐懼等),重新憶起和找回自我主權,並進一步將其中有建設性的更高維光景落實到目前的地球人世中、輔助蓋婭完成這次的轉世揚升,這是我們進行這項「創世工程」的樂趣和價值所在。

【預約體驗催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原《重構命運:地球開悟遊戲指南》電子書 - 付費訂閱讀者限定 線上交流空間 ♦ 預約私人靈性諮詢 請至官方Instagram私訊 或 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