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實的邪教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神知名:信仰的背叛 #韓國教主們可怕的紀錄片 #最真實的宗教紀錄片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

曾經我有個案就是從其中的宗教逃脫出來,自己離開後受到很多生命安全的威脅,家人們持續被洗腦,所以當我今天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真的有點情緒崩不住,我想說的是,真正的揚升大師們都在教我們怎麼好好愛護、保護、滋養自己的身心靈,絕對不會任由這種以人的身體去侵害另一個人的身體自由權,在韓國這些宗教真的很出名,我希望台灣不要步上後塵,現在很多人的靈魂覺醒,可以有智慧地去判斷,但也很多人的家人在一堆莫名崇拜活人的宗教團體中,持續過著不是正常人的信仰生活,我真的接觸非常多,我很感謝我爸爸很尊重我,國中時期是我抓神棍的超叛逆時期,很多都是不攻自破,我參與過很多宗教,有被善待有不被善待都有,但我認為我自己有權利選擇我想去往哪裡,沒有一個宗教可以綁住我的身心靈,大家你們都是父母養育長大的,請務必珍惜自己的身體、心靈、血汗錢,不要把你們的努力去奉獻給可怕的人,真正的高靈絕對不會贊同你們去做這種出賣肉體,或者被一群魔綁架的狀況,真的打這些,我內心很沉重,我也會找時間去觀看這個紀錄片,但這邊也要提醒,畢竟裡面還不及事實的1/10,但就已經令人非常不舒服了,務必觀看前可以請求你的信仰幫你做白光防護罩(白光、綠光、紫色火焰)保護好自己,調整好狀態再觀看,看完之後也請盡快調整情緒恢復平靜,辛苦大家了。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開播後引發全球社會關注與討論,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魔爪一度伸進台灣,導致多名女子受害,再度讓台灣民眾熱議鄭明析。製作該部紀錄片的南韓MBC電視台製作人曹聖鉉近日接受訪問時也表示,紀錄片所呈現的,只不過是事實的10分之1,真實事件遠比影片播出的更變態。另外曾聖鉉也承認,在製作紀錄片的過程中,一度遭到恐怖人身威脅。

曹聖鉉指出,他和製作團隊花了2年時間蒐集資料來製作這部紀錄片,但為了減少觀眾衝擊,以及考量被害人的狀態,他說:「我們只揭發鄭明析的10分之1變態事實。」曹聖鉉也直指,實際上的內容真的太過變態,導致他和製作團隊在製作完成後,都受到劇烈衝擊,大家幾乎都躺了1個禮拜,才有辦法回到正常生活......

https://youtu.be/Er3BVfyQeRc
✡️Amethyst儷兒電子名片✡️
https://joy.link/amethyst100
Amethyst儷兒
Amethyst儷兒
大家好,之後我也會在這邊公告一些我的更新,主要還是以我的官網為主,這邊會輔助,歡迎可以在Google或Youtube搜尋Amethyst儷兒,就可以了解更多關於生命靈數、連結高我、開第三眼、身心靈、吸引力法則、大眾占卜等相關資訊,歡迎大家一起客觀交流唷^^祝福看到我方格子的朋友們每一天都是在人間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