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股市將有千點行情可以賺,海外期貨更是如此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年是什麼年?兔年?不,是選舉年,2024年就要選出美國與台灣新任總統。所以今年就要佈局,政治活動會非常多。美國兩大黨對於中國已經非常仇恨,雙方都在比誰可以祭出最兇狠的法案來痛擊中國,當然中國政治局勢已經超級穩定,李克強完全下台,習近平第三度連任國家主席與黨政軍領導人的位置,就算是國務院總理也換成習近平的親信。美股有沒有好表現,我認為2023年上半年沒有機會了,因為沒有足夠的理由讓股市大好榮景,因為聯準會還在打通膨,最慢甚至會拖到六月份把升息政策告一段落。今年會有哪些大事發生呢?我們可以預估台美之間的政治人物高層會有更多舉動,這當然會惹火中國,不在話下。台積電在今年也非常重要,今年面臨客戶去庫存化的關係,所以上半年的產能沒有滿載。今年台積電要業績好就是看他的最大客戶蘋果公司有沒有殺手級的產品跟新手機的需求量有多大的換機潮?不然台積電根本就沒辦法獲利賺錢,這樣股價怎麼拉起來?台灣股市的表現幾乎跟台積電息息相關。美國的金融風暴會不會再起?因為矽谷銀行的倒閉,讓媒體又點名了十家類似的銀行,希望上半年都可以通過壓力測試,這樣就不會在金融產業連環爆炸,如果很不幸發生,美股就是狂瀉,千點行情就來了,這就是做國外期貨的好處。所以我們來整理以下今年的觀察重點,這些都會牽動股市表現
第一、美國的政治局勢對於中國如何祭出打擊?
第二、聯準會到底要升息到何時?終端利率是多少?
第三、台積電的客戶們的動向是否樂觀?
第四、俄羅斯開打的烏克蘭戰爭有沒有可能在今年做收尾?這場爛戲真的讓普丁丟臉死
第五、國安基金在4月10日將要宣布是否繼續護盤?
第六、每個月重要的美國經濟數據公布以及市場的反應,聯準會是依照經濟數據來頒發貨幣政策
第七、中國的軍事擴張行為會不會更加乖張,造成東亞之間的小規模衝突?先前他就直接跟菲律賓對於南海主權起衝突。而台灣本島或者琉球群島會不會再爆發衝突?
第八、其他重要國家央行的貨幣政策:中國、日本、歐洲央行、英國央行等
以上八點都是我們在今年觀察的重點,如果有任何大變化,我會寫文章在收費專欄,很便宜啦250元一個月,等於訂一份報紙,讓你保護資產躲避風險。
我在方格子預估只會有三個付費專案:
第一是選擇權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第二是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實戰教學與盤勢分析(屬於定期訂閱制度,因為我會詳實交代所有交易規劃與解析國際金融變遷,瘋狂一點就是每週有3-5篇的篇幅,但我保證每週都有兩篇),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makemoneyalldays/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
未來我會在中國開課,拓展我的事業。你要學這套技術,只能找我學,因為線上課程平台沒有這種高級技術課程,我想開課卻被以沒有基礎的粉絲作為拒絕開課的理由,所以我就沒開課了。直接轉戰到中國開課。你也可以直接從以下的官方網站下訂單。「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課程是我的導師傳授給我的獨門秘訣,我的老師在大企業界開課都是三個小時上百萬的鐘點費,都是給大企業老闆上課,畢竟人家就是前任總統幕僚,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危機與台海軍事威脅與危機。直接到方格子訂閱一次性的所有付費內容更划算,我把精華交給你
如果你願意交出更高的學費,透過以下的官網,我就會毫無保留傳授給你,畢竟在方格子開專欄收費最終可以拿到的利潤真的不多ㄟ!
https://witty-yucca-dc3mf1.mystrikingly.com/
有任何疑慮,歡迎寄信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