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歡你(2019)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陸劇時光。看完真的覺得全世界都欠我一個趙觀潮。

《我只喜歡你》建造了一個情真意切的樂園,又喜又甜的故事像棉花糖,或一望無際的草原,他們手牽著手,看彩霞滿天。

愛情故事當然有許多套路,但《我只喜歡你》有種讓人會心一笑且無處不在的幽默,台詞詼諧、劇情生動,角色的塑造與互動也成功的讓我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例如男女主角終於在一起時,男主的好友鬆了一口氣:「你們終於在一起了!再不在一起我就要棄劇啦!」

生活當然有苦難,但女主角喬一始終以溫暖相待。吳倩完全演繹出女孩的多面性,例如和閨蜜一起瘋癲、對父母撒嬌、或面對突如其來的長大。

喬一的哥哥趙觀潮絕對是宇宙第一好哥哥,每次看到他和喬一的相處,就會覺得很氣XDDD又羨慕又嫉妒,男主角言默的風采差點就被他比下去了(可能已經比下去了哈哈哈)
我覺得,《我只喜歡你》最特別的,是它很認真的說了一個平凡的故事。喬一非常認真的擁抱生命的起起落落、非常認真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也非常認真的面對一切人事物。因為認真,所以動人。
「我在盡我所能的,把珍惜的一切都留在身邊,我做到了,這才是我最幸運的地方。」原著作者喬一在書裡這樣說。
「願你永懷善意,清澈明朗。」—公子喬一
瑞影時光
瑞影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