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電視劇《我只喜歡你》原著影劇紀念版)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告!此書全糖,
無法調整甜度。
公子喬一把她和F君的真實故事寫在筆記本上,
被F君發現後,
說:
原來妳這麼愛我。
喬一才把這些故事發在微博。
網友紛紛表示她的文章是在花式虐狗,
單身狗傷不起。
後來作者出書在中國狂賣百萬冊,
被拍成甜寵劇。
喬一有次做企劃,
發訊息問周遭朋友: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她不小心發給F君,
F君回:
成為我妻子,
在我身邊睡著了。
他們有次吵架,
冷戰了一星期,
那天在車裡喬一聽著張懸的“寶貝”,
喬一說這歌寫的就是你,
你跟小孩一樣要人哄,
好像全世界都是你的。
F君回:
我不喜歡這世界,
我只喜歡妳。
有次F君和同事聊天,
F說喬一愛撒嬌,
經常看電影看到哭,
跟孩子一樣。
以為喬一個性像女漢子的同事很困惑,
問為什麼?
F君:
因為只有在我面前,
她可以不用堅強。
我是最近跑去學菳字塔識人術,
才知道我的屬性(牌卡)沒有溝通技能,
難怪我這麼討厭跟人說話。
更矛盾的是我這麼討厭說話,
為什麼還要以當講師為目標呢?
是否命中缺什麼,
就更該去苦練?
書中的F君好會說話,
該跟他學學。
他握著喬一的手:
一想到能和妳共度餘生,
我就對餘生充滿期待。
公子喬一後來停止更新微博,
網傳F君出軌,
他們離婚,
有人說她們生了可愛的小寶寶,
網友說喬一選擇原諒F君。
夫妻搬離了北京。
希望在善變的人世間,
他倆的心中仍有彼此。
願無歲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頭。
畢竟喬一說過眼前這個人,
他讓她相信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