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快!自2019年至今業已4年了,這部校園劇在我心中還是佔據著一個很大的位置,喜歡的程度,差不多就和《我才不要和你當朋友呢!》一樣多,哈XD
男女主演正是因為這部劇有幸結為連理。
雖然後來也離婚了(淦)
好,回到正題......
當初會入坑是源自於“喬一”的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據說作者的丈夫就是高中時候的同桌,她將二人的相知相守一點一滴都寫進了故事裏,文字清新之外還帶著點詼諧。當然,懶得看字可以直接追劇,前面那些廢話就當我沒說。
說實話,喜歡高冷學霸人設的小夥伴們,十之八九會喜歡咱們男主角F君(戲劇版叫言默/Frank),無論喜怒哀樂,依然是同樣的101號表情,嗯,標準的冰塊兒臉。
啊,對了!女主的閨蜜“郝五一”x女主哥哥這對cp也很好嗑!(對,就是被粉絲戲稱“世界欠我一個趙觀潮”的那個趙觀潮XDD)
這一對很像是歡喜冤家那種類型的,兩個人越懟越上頭,然後突然在某一天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欸
整齣劇,雖然和原著小說的情節有些出入,偶爾粉紅色泡泡的濾鏡有點重之外,基本上沒什麼致命性的錯誤,可以說瑕不掩瑜。
分享一下這首甜到懷疑要得糖尿病的歌曲:
朱主愛《藏不住的心跳》
就算世界多善變 當你在眼前
足夠讓我去跟時間求證永遠
人生的空白頁 為你 填滿了心願
藏不住心跳
即使從我的視角 不見你微笑
你往後我往前就有一致步調
從咫尺到天涯就算看盡人世浮華
我只喜歡你啊 Baby baby you
總是讀不懂你的面無表情 也只能追逐著你的背影
我這顆小行星 繞著你的四周打轉 多想進入你的心裡面
你能不能把我寫進未來劇情 主演寫著我和你的姓名
演繹一種幸運 就像電影裡所有的浪漫化學反應
oh baby
就算世界多善變 當你在眼前
足夠讓我去跟時間求證永遠
人生的空白頁 為你 填滿了心願
藏不住心跳
即使從我的視角 不見你微笑
你往後我往前就有一致步調
把減法變加法 就算成長讓人複雜
我只喜歡你啊 Baby baby you
喜歡你 dudu~
喜歡你 dudu~
你能不能把我寫進未來劇情 主演寫著我和你的姓名
演繹一種幸運 就像電影裡所有的浪漫化學反應
oh baby
就算世界多善變 當你在眼前
足夠讓我去跟時間求證永遠
人生的空白頁 為你 填滿了心願
藏不住心跳
即使從我的視角 不見你微笑
你往後我往前就有一致步調
把減法變加法 就算成長讓人複雜
我只喜歡你啊 Baby baby you
喜歡你 dudu~
喜歡你 dudu~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